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重庆基地深入开展百日安全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2-27 13:2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周峰 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岁末历来是安全生产的敏感期和关键期,随着年底逐渐临近,影响民航安全的不确定风险因素开始增多,安全运行压力不断增大。为了迎接春运确保年底民航运输的安全平稳运行,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遵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于11月10日起全面展开“严作风、零容忍、重落实”百日安全主题活动。此次的安全主题活动将从2017年11月10日持续到2018年2月20日。截止目前,海南航空重庆基地已对各地面服务代理单位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专项检查和日常监察,明确了运行的安全红线和底线,严把安全关。

附图1:重庆基地一线生产人员学习安全宣传展板
 

  百日安全主题活动期间,海南航空重庆基地通过召开安全主题会议组织干部员工学习安全法规和安全案例从而宣扬安全文化,严肃作风纪律,让每一个人都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会上,海南航空重庆基地总监王磊强调:“安全无小事,民航工作安全第一。每一个人都必须履行责任高效高质地完成本职工作,把握好每一个细节,尽全力排除安全风险隐患,保证公司的安全平稳运行。”

  为了全面宣扬安全文化,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安全主题活动中来,海南航空重庆安全服务督查室特别制作了安全宣传展板和安全文化学习资料,要求奋斗在一线的同仁们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同时,为切实保证安全生产运行,海南航空重庆基地管理干部深入一线,对航班的保障过程进行监督,对现场保障的每个作业单位的操作流程进行有效监管,确保每项工作都符合安全标准。

  自1993年开航以来,“安全第一”是公司运行的首要理念,安全一直被海南航空视为航空事业的生命线和高压线。秉承“安全第一”的运行理念,海南航空已连续安全运营24年,累计安全运行超过600万小时,在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公布的2016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中名列第三。海南航空将持续扎实推进百日安全主题活动,结合自身安全管理体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将风险和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让每一次飞行都更有安全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