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中心迎旺季百日安全、服务竞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8-30 12:3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马玲)2015年旺季来临,旅客服务中心继续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为保障旺季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工作有序的开展,旅客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地面服务部党委组织的“促安全生产,创优质服务”为主题的百日安全、服务竞赛活动。

  强化员工业务培训,规范服务形象,加强监督检查,对出现的违规情况坚决不放过,加强安全生产与服务质量自查,开展“查隐患、抓整改、优服务、树形象”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习惯性违章情况的出现。

  在服务保障方面,确保服务工作的准确无误、快捷、规范,加大对要客、高端旅客和特殊旅客的服务保障力度;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人本、体贴细致的服务,认真实现“用心服务、主动服务、精细服务”的意识,继续将“细心、细想、细看、细致”的理念落实到位。

  通过此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规范员工的服务形象,掌握业务操作流程、规章标准等;在生产旺季期间加强管理,狠抓落实,确保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标准作业,严把安全关、服务关,对提升机场的服务品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