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多措并举开展应急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11-30 10:1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颁布实施的第9年,根据机场集团有关宣贯学习工作要求,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精心制定宣传计划,并组织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人员认真实施。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多措并举开展应急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多措并举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2)
 

  11月以来,富蕴机场积极行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的内容,制作出应急救护知识PPT课件。并收集整理了一万多字,共22个大项,137条常用应急常识知识范文,内容涵盖应急法律规则、救援、逃生、急救和预防突发事件的重要应对措施和方法。在机场安委会上组织全员学习,进行了相关应急知识培训,有效的提高了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了更好的将应急知识推广,机场积极与富蕴县委宣传部合作,利用县委网络、微信等媒体宣传平台,成立“应急知识小课堂专栏”开展普及法律知识和突发事件应急知识的宣传。

  通过开展多种途径的培训、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场员工及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也推动了应急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在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的同时,提高了全民应对突发事件防范应对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