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举办“万家灯火,总有一盏为你而亮”元宵节主题机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2-15 11:0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2月15日 通讯员 岳丽鹃)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万家灯火,总有一盏为你而亮。

首都航空举办“万家灯火,总有一盏为你而亮”元宵节主题机上活动

  农历的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正月为元月,古人称夜为“宵”,而十五又是一年中的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万家灯火,总有一盏为你而亮,首都航空客舱部为了提供更为多元化、立体化的优质服务,积极融入辽宁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切实牢记党恩,秉承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经营理念,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同集团核心保持高度一致。为更好的营造壬寅虎年的元宵节氛围,让旅客在热情喜庆的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客舱部用真情回馈旅客,用真心回报社会,精心策划特制定“万家灯火,总有一盏为你而亮”元宵节特色航班活动,活动内容丰富,结合了传统习俗观灯、猜灯谜等元素开展,旨在为旅客朋友们提供丰富多彩的乘机体验。

机组乘务组合影

  首都航空在做好各项防疫的基础上,在JD5331海口出港的航班中举办机上活动,结合了传统习俗观灯、猜灯谜等元素开展。

  旅客朋友们登机之前,乘务组精心布置客,喜气洋洋地迎接旅客朋友们,乘务员们一句句元宵的祝福,“元宵节快乐”、“祝您元宵快乐、万事如意”使旅客感受到首航的热情与节日欢乐的氛围。

乘务员布置客舱

主持人开场

  民间谚语说:“三十的火,十五的灯”。元宵节是一年中灯火最旺的时节,人们兴致勃勃。灯火象征希望,中国历朝历代直至今日的观灯盛事,表达了人们对圆满生活的期盼,对人间太平的美好祝愿。正月十五,鳌山灯杆,火树银花,愿一夜的灿烂灯火许你圆满的明天。

  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百花园中一枝纤巧秀丽的奇花,它融文学性、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以其特有的艺术魅力、奇特的艺术风格而成为人们启迪智慧、传播知识的一种喜闻乐见、雅俗共赏的文化娱乐形式。乘务员将谜题写在纸条上,提前放在灯笼里面,组织旅客朋友们抢答猜灯谜。

  同时为参与的旅客朋友赠送首都航空定制的笔记本礼盒,灯谜增添节日气氛,展现了大家聪明才智,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旅客登机前,乘务员们早已将写有“元宵快乐”的首航明信片随机放入5名幸运旅客的座椅口袋,活动中主持人提示大家幸运就在你身边,请旅客朋友们翻看前方座椅口袋。五湖四海的旅客朋友们,相聚首都航空元宵特色航班活动中,幸运旅客说出对家人及首都航空的美好祝愿。

  元宵节的活动在旅客朋友们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了,万家灯火,总有一盏为你而亮,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场不可复制的旅行,旅行的意义不在于何时抵达终点,而是欣赏这一路沿途的风景。这段美好的首都航空航程之旅,让旅客朋友感受到元宵节的温暖。这座城市的万家灯火,总有一盏是为你而亮,这便是最幸福的事情。

  首都航空用真情服务每一位旅客,不断创新完善机上活动内容,制定多元化的机上活动方案,乘务员们用真情服务让更多的人在旅途中感受到温暖。航程虽短但是成为大家人生最珍贵的回忆,谢谢旅客朋友们陪首都航空走过的每一段旅程。在辽宁方大集团和海航航空集团的引领下,首都航空将始终坚持“党建为魂”,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展现新海航、新出发的坚定信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珍惜眼前的所有,当下的就是最美的。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和和美美团团圆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