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组织驻场商家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8-14 12:2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高静 王梅)八月立秋以来,全国大面积进入持续干旱天气,天干物燥,火灾隐患重重。为了确保那拉提机场供电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及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8月10日下午,那拉提机场变电站法思得公司专职人员组织驻场商家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用电知识的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为现场讲解如何安全使用电器设备;对防水、防腐、防止电线老化及短路等问题展开培训,并对商家使用的电器设备的功率、数量进行了重新统计和分析,杜绝超负荷现象,消除火灾隐患。最后为他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小贴士。
    此次培训可谓是一场“及时雨”,驻场商家员工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既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又增长了安全用电方面知识,有效确保了那拉提机场用电安全,为进一步提高那拉提机场用电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一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