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舍小家 为大家 保质量 战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14-08-08 18:01: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火热的八月,旺季生产如火如荼,新疆航食公司车间里的员工们为了货品的质量,一片一片的挑拣、包装,加班工作就成了家常便饭,便常常有不能陪伴家人、不能照顾孩子的情况,员工们互相体谅,互相帮忙,齐心协力共战旺季,发生了许多感人的小故事。
  “妈妈,我肚子痛,一个人在家好怕,我等你一起回家好吗?”一个稚嫩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好,你在更衣室休息,不要乱跑,妈妈要上班。”原来是车间员工段爱琴的6岁女儿来了,爸爸出差,妈妈加班,不得不每天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中,无法照看。大家都劝着她,“回去吧,这里有我们。”“没关系,她睡一下就好了,我们一起干活的话大家都可以早点回家”••••••
“还差100袋菜了,胜利在望,大家加油,今天可以早些下班。”车间班长大声喊着,激励员工们。大家拖着疲倦的身体却依然认真坚持工作着,开心的叨叨着,终于快下班了。旺季生产期间,生产一线克服人员短缺、货量不断增多、劳动强度增大的困难,保障着货品的正常发送。员工们在工作中始终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操作,认真把关原料的采购、验收,同时细致做好菜品的挑拣包装,杜绝异物的混入,保证产品的质量。员工们每天这样工作着,没有时间照顾孩子照顾家庭,只为了正常生产,为了货品的发出,大家没有抱怨,没有怨言,坚守岗位,保障旺季生产。
                     
        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宝贝醒醒,妈妈下班了,我们回家吧!”繁星点点,月光下大手牵着小手,嘻嘻笑笑的伴走上回家的路。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曲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