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吾家有女初来到,初来三分部

http://www.cnair.com 2014-06-10 23:0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像个刚出嫁的小新媳妇,就这样从六分部来到了三分部这个大家庭里,满心的欢喜、满心的激动、满心的希望却也有些许的不舍和不安。
     今天来分部先和陈书记见了面,一上午的谈话,愉快且深刻。“自我、自觉、自立”三自理念刻在心里。“团队意识、班组意识、责任意识、规章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六个意识逐一落实到以后工作中。
      新来分部,像个娇羞的新娘,新鲜却卯足了动力。回忆自己在乘务员道路上的点点滴滴,那时懵懂且执拗的自己在新乘分部经过磨合和历练,一点一点变得成熟稳重。很开心来三分部再不断地提高自己。
      总结自己在过去那些飞行的日子里,收获的汗水和泪水,我开始更加热爱我的这份职业,还记得培训时,教员告诉我们这是一份含有人情味儿的职业。想起今天陈书记说的:“哪怕是给旅客一杯纯净水,都因该是一杯有“温度”的水。”突然觉得这杯里的水都溢出来了,流淌在心间,满满的都是乘务员的爱。
    调整好心态,其实每一班的旅途都是幸福的。帮同事搭把手,为旅客用心服务,从前辈身上学习经验,很快就能成长成一名优秀的乘务员。
   我们这一代基本都是在父母庇佑下成长的一代,在家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油瓶子倒了都未必能扶起来的我,如今也要在工作中独当一面,在航班上挑大梁了。接下来的日子,来新分部,就希望自己更快乐的工作着,再虚心一点,遇到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就好;平和一点,遇到做错事的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严于利己宽于待人,宽容一点就好;大度一点,遇到对自己不好的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嘛,等等看,也许坏事就能变好事;我们是被爸妈捧在手心的长大的一代,娇气且不知道感恩。我想,社会还是需要懂得惜福的人,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配拥有更多,少一点抱怨,多点努力,我一直都相信勤能补拙。我想,态度还是可以改变一切的。
     在服务旅客的时候,开始一点一点体会付出爱的快乐。每一次会心的微笑,真诚的鞠躬,贴心的问候,专业的服务,也许今天没有人感谢你的这些用心,也许明天依然没有人夸奖你的这些努力。可是我坚信,好的习惯,好的心态,总有一天会让你收获好的评价,好的人生。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想,从今天起,做个拥有可以爱一切的一个小太阳,温暖自己也照亮他人。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努力做个更好,像更好的地方前进。也祝愿我们三分部越来越好!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王艺霏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