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分公司领导登门慰问飞行员及其家属

http://www.cnair.com 2014-08-04 14:1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进入2014年7、8月份暑运旺季以来,山东分公司航班量激增,生产任务十分艰巨,多数飞行员7月份的飞行时间都已到90小时以上。这群“最可爱的人”始终将公司利益放在首位,放弃了与家人、孩子团聚的时间,特别是青岛飞行部多名机长克服爱人生子不久、父亲因病住院、身体不适等实际困难,带病飞行,全力以赴确保了分公司执飞航班的安全运行。
        分公司员工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时刻牵动着分公司领导的心。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分公司领导立即向青岛飞行部领导询问了解飞行员们的健康状况,7月30日至31日,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总经理宋志平,副总经理李德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与工会、飞行部相关领导一行,登门看望慰问分公司青岛地区飞行员及其家属,送上了分公司领导的关爱和祝福。
        在两天的时间里,分公司领导先后登门慰问了9位飞行员及其家属,并代表分公司向飞行员家属表达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多年以来对分公司飞行工作的支持与奉献。在生产旺季期间,飞行员与家属聚少离多,要么是在外地过夜,要么就是凌晨傍晚才能回到家,并且一早就要准备航班任务。在这种艰苦的条件下,飞行员能全身心地投入到飞行工作当中,并顺利地完成航班任务,与家属的支持和理解是分不开的,大家一起做好飞行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飞行员家属也对分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了感谢,有位飞行员的母亲讲到:“我们把儿子交给东航很放心,我们能看出来领导对员工关爱有加,真的很感谢你们。现在航班量大,而且人手又不充足,多飞点是应该的,年轻吗,就不要怕吃苦,我们也会做好家属该做的工作,请领导们放心。”
        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问候,已成为山东分公司各一线单位干部员工确保旺季安全生产而努力工作的动力。山东分公司将在旺季生产中继续深入一线,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为员工创造优良的工作环境,为旺季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8月4日,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已带队前往济南地区展开慰问工作,为员工送上分公司领导最诚挚的祝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