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国际邮件量同比增长八成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18:3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礼兰  南航新疆货运)2016年截止到10月19日,南航新疆货运承运的国际航空邮件量达207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3%。

  今年在国际货运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国际邮件却增长迅速,现在南航主要承运的阿拉木图、莫斯科方向的邮件每个航班都能达到1吨以上。这些邮件量的增长,与跨境电商业务不断增长有关,同时与南航新疆货运细致的服务密不可分。

  年初,南航新疆货运在与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的走访和沟通中了解到,阿拉木图方向的邮件隐含锂电池、充电宝较多,采取航空运输安检时需要开包检查,效率较低。针对此情况,南航每天安排安检员上门对邮件提前预检,对于不合格的邮包还进行开包复检。此举大大加快了邮件处理效率,使邮件的交运时间缩短了一倍。同时,为保证邮件严格按照计划运输,南航新疆货运不仅预留好舱位,还将重点关注航班和邮量上报当日值班领导,全程进行特别监控。南航细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邮方的认可,也吸引来了更多的邮件量。

  南航新疆分公司2016-2017冬春航季将执行16条国际航线,覆盖中西亚大部分国家。今后,随着跨境业务和航空邮件业务量的不断扩大,将有更多邮件通过南航航班运往周边国家,南航货运将不断提升服务,为周边国家经贸往来提供便捷的空中丝绸之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