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支援旺季生产 党员干部先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9-22 10:4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金秋九月,民航旺季生产如火如荼,为保障旺季航班运行正常,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党委书记闫金虎等一行人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奔赴机坪支援货运部工作。

  中秋佳节,正是万家团聚的幸福时刻,也是货运部旺季生产的最繁忙的时刻。运行指挥部作为公司航班运行生产的枢纽核心,早已做好了提前支援货运部的准备。党委书记带头,党员及积极分子主动参与,利用休假时间,前往机坪装卸货物,缓解货运部搬运工人员不足的现状。

  中午的机坪,烈日当头,加上飞机起降排出的高温尾气,常人只是站在机坪都有中暑的可能,但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中秋佳节期间,从南方进港的航班装有大量的海鲜货物,数量多、包装大,每车都在88件以上,志愿者马不停蹄,连续装卸,顾不上休息。

  “没流过汗,那还叫志愿者吗?”志愿者运行指挥部党委书记闫金虎说。作为党员干部,闫书记年年带头参加志愿者,支援旺季生产活动,只见他一边装卸货物,一边给身边的青年志愿者教授货运传送带的使用方法,由于每年参加,闫书记已经非常熟悉货站的各项工作,工作起来得心应手。

  运行指挥部值班主任高彊是个“工作狂”,每次值班都要等到最后一架飞机入库,他才会下班。在支援一线的志愿者活动中,他不顾前一天通宵值班的辛苦,第二天依然准时出现在货站,给年轻的党员同志树立了榜样。

  旺季即将结束,支援一线的志愿者活动还将继续,在今后的旺季生产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为公司旺季生产,构建阳光南航挥洒汗水,践行志愿宗旨。(朱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