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很自豪 我从西雅图接回了南航“新成员”

http://www.cnair.com 2016-08-31 11:0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8月28日凌晨1点28分,新疆分公司跑道上,崭新的一架B-7970飞机稳稳的降落,波音家族又添新“成员”。

美丽的夏威夷上空丁晓玲摄
 

  此次赴美国西雅图迎接新飞机,我作为接机小组的乘务业务代表,深感荣幸与自豪。

  飞越太平洋,新飞机从美国西雅图出发,途径夏威夷、马朱罗、塞班,从天津入关,最终抵达乌鲁木齐。新飞机的客舱布局与南航新疆现有波音737-800型飞机相同,共有164个座位,采用全新天空内饰和流线型行李架设计,很美!

塞班机场,飞往中国天津入关的最后一站
向机长赠送同机型同飞机号模型 丁晓玲摄
 

  此次的任务体验,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将是最难忘的,是难得的工作体验和丰富阅历的积累过程。“当这架飞机在中国南航新疆分司服役,飞上蓝天,创造价值,实际上是我们在帮她完成梦想和历史使命,因为,作为一架飞机,她的梦想就是飞上蓝天!”交付仪式上飞行业务代表的发言不禁让我为之动容,心头有了更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这次的工作体验,收获了太多的东西,可以去帮助他人,甚至是自己。例如:美国这个国家的印象、波音公司的办公室文化、办公流程、接机仪式中责任与使命感、城市塞班的热情和独特、飞机飞越太平洋上空和陆地上空的不同等等等等,作为南航乘务培训师,这些经历经验都是难能的可贵,可以用于国际航线课程,可以用于新乘务员理念类课程,对于我自己,更是收益匪浅,得益良多。

交付仪式后,飞行机组合影留念 丁晓玲摄
马绍尔群岛上空美景 丁晓玲摄
 

  希望我沉淀下来的东西,可以去影响他人,帮助他人,我也将继续努力前行,更好地完成我的责任和使命,那便是南航培训部的校训:修品 励学 强技,为南航培养更多的有用之人。更好的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方才不虚此行。

  “人生就是一本书,封面是父母给的,内容是自己写的,厚度可能不完全由自己决定,但精彩程度和所有的经历却是自己创造的,至于有多少人阅读,就看我们能影响多少人,尊重多少人,帮助多少人......”精彩人生,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吧!

B一7970飛機试飞验收后签字交付仪式 丁晓玲摄
抵达塞班后,飞行机组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