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倾情奉献系列之乘务长变身爱心小护士

http://www.cnair.com 2016-08-23 14:0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8月15日,MU5526(宁波—沈阳)航班,在愉快地登机过程中,细心的乘务长发现了一名“勇敢的小旅客”,这位大约八九岁的小朋友在机场跌倒后受伤了,肉肉的膝盖上明显多了一道长长的口子,鲜血不停地在往外溢出,一直流到了小朋友的小腿至脚踝处。

 

  乘务长王倩看到后很是心疼,立刻让小朋友在6J坐下,先检查确认骨头没有伤到后,乘务长赶紧给他进行清创处置,避免感染。头等舱乘务员迅速准备好药箱,拿出酒精和棉棒。乘务长王倩看到小旅客还是很紧张、怕疼,所以在消毒之前先进行了一番语重心长地鼓励:“小男子汉,一会酒精消毒是会有一点疼,但是很快就好,夏天细菌滋生快,万一感染很难快速好起来,所以我们必须消毒一下,我们一起配合,你忍住疼,阿姨动作快一点。”小伙子眼中闪着晶莹的泪花,但还是坚定地点点头。

  乘务长迅速帮小朋友消毒以后,小朋友伤口还在渗血,所以乘务长和小朋友的妈妈商量,还是先不给他包扎,让伤口干燥一些再包扎,以免感染,此时头等舱乘务员,还奖励了“勇敢的小旅客”一杯橙汁。乘务员还给小旅客和妈妈调整了座位,将他们换到经济舱前排外侧,方便上下机。

  从此以后整个航班过程中大家又多了一份牵挂,每每走到这位受伤的小朋友身边时,都会特别去看看小旅客的伤口,逗小旅客开心,乘务组在关心小朋友的同时也宽慰着母亲焦虑的心。当服务无限细化时,暖到了小旅客和妈妈的心里,也暖到了其他旅客的眼里,东航优质服务的种子,再一次生根发芽。

  落地后,乘务长给小朋友临时申请了轮椅,小朋友的妈妈看到机门口等待她儿子的轮椅深深地道谢:“你们想得太周到了,麻烦了你们一路,太感谢你们了。”小朋友坐在轮椅上依依不舍和乘务员道别,说下次还要做阿姨们的航班,真诚的可爱样子,让乘务员心里也暖暖的,也更有信心将爱心传递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