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的旅程 新的起点 ——客舱服务部开展新聘乘务长综合素质考评

http://www.cnair.com 2015-04-20 14:4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4月17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举办了新晋乘务长综合素质考评,分笔试和面试对6名新聘乘务长的业务知识和能力进行考核。

  面试由分公司安技部安全管理室庞锡良经理、杨华主管、服质部服务管理罗玮主管、以及客舱部总经理张津员、副总经理任艾棣、服务专家王慧等领导作为评委进行考评。

  考评面试分为自我介绍、业务必答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中,六位新晋乘务长从个人成长、工作职责、对乘务长岗位的理解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展示了良好的工作状态。自我介绍中,有选手感言:“这一次的晋级,是对我十年来乘务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我在乘务工作中新的开始,无论怎样,我仍然是一名乘务员,我将继续用微笑来服务大家”。

  在业务必答题上,大家从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乘务长、如何处理突发应急情况、如何与机组和地面人员沟通等方面进行了专业作答。在现场提问中,评委们主要从如何团队激励与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安全规章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现场模拟互动,新乘务长们也都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知识、灵敏的反应速度、全面的应对措施、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选手们的专业知识及应对能力得到了评委们的赞扬与肯定,同时也对她们今后的乘务长带班工作,从确保安全、提升服务、团队建设、业务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要求。

  乘务长,是一个团队的核心,而乘务长的管理也确实是一门很深的学问,需要在实践中慢慢总结和积累,相信各位乘务长会不断进步,带领乘务员们携手打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空中之家!

  供稿:客舱服务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