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田留文、董波莅临山东航东分公司开展旺季生产调研慰问

http://www.cnair.com 2016-07-29 15:0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7月28日,东航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田留文,股份公司营销总监、营销委总经理董波一行莅临青岛,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旺季生产的山东分公司干部员工,带来了集团、股份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祝福,并出席了分公司旺季生产座谈会,就旺季生产保障情况开展了调研。

  座谈会上,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作了分公司上半年工作汇报;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作了旺季生产准备工作汇报。随后,分公司一线各大单位代表简明扼要地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一些问题与总部领导进行了交流。

  会上,董波就分公司旺季生产的准备情况表示了肯定,尤其是在生产经营方面,如加班、包机、飞机利用率等几项关键数据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董波希望分公司狠抓旺季生产这一契机,努力拼搏,实现公司和员工价值最大化。

  田留文表示,通过座谈会能看出山东分公司干部员工的精神面貌非常良好,大家都向往着将工作做好,同时能感受到大家谋求发展的思想愿望非常强烈,希望大家朝着好的方向共同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田总充分肯定了山东分公司新班子“四提”、“两化”工作思路与成效,就分公司下一步的工作,他结合山东“四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发展要提速;二是严格管理,安全要提质;三是拓宽思路,经营要提效;四是强化干部,能力要提升。

  会后,田留文一行在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和党委书记朱春林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青岛机场看望慰问了在炎炎夏日里奋战在一线的分公司干部员工,送上集团党组和股份党委的关怀,递上防暑降温用品。田留文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握手交流,详细询问了各部门的工作运行情况和旺季生产保障情况,并鼓励大家克服高温等困难,做好每一个航班的安全、运行服务工作,同时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工作,确保身体健康。分公司干部员工也纷纷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保障好每一个航班,用出色的业绩回馈集团和股份公司的厚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