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滑雪+航空+医疗+教育,一个项目它把这些时髦的都做了

http://www.cnair.com 2016-07-29 15:05:36 来源:光明网

  想寄情山水自然?奈何工作要干,身不由己……

  但是假如,你可以在一个风景如画、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的地方办公,你会身心向往、拎包入住么?

  一家在北京的公司正在做这件事:把人们从闭塞拥堵的国际大都市里解脱出来,在高铁直达的京郊的山水间开放办公和诗意栖居。

  在这里,不仅仅是一个配备高铁+宽带的办公室,它更像是融合了办公和住宅的“滑雪+航空+医疗+教育”生态综合体。创立者孙寅贵给这里起名叫——“新雪国”。

  新雪国位于距离北京130公里的河北赤城县,这里有全国唯一的,并获得国际雪联认证的800米落差黄金雪道,附近即将有从北京直达的高铁,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就在这个项目门口。未来从北京到这里,只需1个小时。

  新雪国创始人孙寅贵先生认为他是在这里种植一个绿色生态城市,这个城市不仅是working,更是living。

  新雪国不仅是一个办公空间,更是一个度假区。这里有全国最大的滑雪场,有华北最好的空气,有丰富的水资源。除了这些风景如画的环境,还有五星级酒店、超市、商业街、医院、学校、机场,甚至有国际著名连锁品牌。

  你可以白天在这里办公,中午去办公室后的小山消消食,晚上在商业街的酒吧里和朋友一起把酒言欢。

  但是,根据《新雪国公约》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来这里,为了避免治安事件的发生,每个在这里办公和居住的人,都将提前受到背景调查。在专业人士的支持下,这里会根据兴趣爱好有各种各样的交流活动,让住在这里的人,不仅是办公,而是生活。

  目前,新雪国已经修建了3KM斜长,800米落差的滑雪道,通往滑雪场的635米的垂直电梯及5700米穿山隧道已经开工,占地380亩、2万平米建筑面积的新雪国自己的博物馆也即将完成奠基仪式,预计2017年正式对外营业。

  工作已经不再是人生的全部,而渐渐成为一种必要的调剂,旅行也不再是365天的插曲,而渐渐成为主旋律。一副欧美田园牧歌诗意栖居的画卷,正在这里徐徐展开。正如新雪国创始人孙寅贵所言,这里不再是第二居所,来这里的人不是为了度假,而是真心希望享受工作和生活的快乐。

  这样的一个时髦的项目,将于2016年8月5日下午2点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的京东奶茶店首次对外亮相。届时,国际著名500强企业负责人,以及众多地产、旅游、体育圈大拿都将汇聚一堂。可以看到,新雪国将成为北京附近最高端的一颗卫星城市,冉冉升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