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信腿长的旅客可免费选西部航空飞机座

http://www.cnair.com 2015-05-27 15:4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六一儿童节将至,逐渐热门起来的低成本航空品牌 -- 西部航空别出心裁,在重庆和郑州玩起了“你敢说自己的腿长么?”挑战,前往参与挑战的旅客可获得机上超大腿部空间座位的选座券。

  以腿长论英雄?哈哈镜召集自信心

  敢说自己腿长就能免费选更宽的飞机座位?6月1日儿童节,西部航空将在重庆和郑州机场摆放长腿哈哈镜,只要当日乘坐西部航空重庆或郑州出港航班的旅客,在值机前前往活动区对着哈哈镜中的自己自信喊道:“我是长腿美女/欧巴”类似话语,即可获得西部航空选座免费券,凭劵可根据情况在办理登机牌时选择超大腿部空间座位。非西部航空旅客参加活动,也可获赠六一儿童节小礼物。

  什么是超大腿部空间座位?

  西部航空在今年六月,针对对座位有特殊需求旅客定制了BIGSEAT产品,即让旅客在办理登机牌时只需要少量花费就可选择间距更宽的经济舱第一排座位或安全通道座位,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不同座位的需求。现西部航空BIGSEAT产品详细信息如下。

 

  西部航空:美丽的标准不是腿长而是自信

  西部航空品牌负责人称:“当今很多人对自己现有身材持有怀疑和厌恶,总是暗自羡慕‘别人家的腿’,此次活动用长腿哈哈镜让人们欢乐喊出自己的美,是为号召人们不要对自己的外貌太过苛刻并恶语相向,自信才可获得美丽。与此同时,也想通过活动让旅客对其新推出的机上选座产品“BIGSEAT”有一个体验和了解的机会。”

长腿票活动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7/0861504627

  消息来源: 西部航空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