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航国际高层解读中航工业大型综合航空主题乐园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4-09-03 15:5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2014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翱蒲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和英国 Blooloop 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年第三届主题公园和度假区亚洲高层论坛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松江世茂佘山艾美酒店召开。确认出席嘉宾将超过250人,本届论坛不容错过的亮点有:

  申迪集团确认参加本次论坛

  负责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投资开发的上海申迪集团确认出席本次论坛,包含战略研究部总经理等在内的高层领导,将和论坛代表共同与会,分享迪斯尼项目的最新进展和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未来投资开发规划和进展。

  迪斯尼公司确认参加本次论坛

  包含迪斯尼公司园区运营总监在内的六位迪斯尼公司高层确认出席本次论坛,分享迪斯尼乐园项目最新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之路。

  中航国际确认出席本次论坛 并作“中航工业大型综合航空主题乐园项目规划和开发路线图”专题演讲

  近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北京宣布,将在全国布局5~6个大型综合航空主题乐园项目“航空大世界”,每个项目投资200多亿元,占地约5000亩,总计投资将达1000亿~1200亿元,首个项目预计于2017年在陕西阎良建成对外开放。中航工业集团旗下中航国际公司将作为航空大世界项目的开发实施主体。

  本次论坛荣幸地邀请到中航国际地产事业部部长亲临,并在论坛第二天上午做“中航工业大型综合航空主题乐园项目规划和开发路线图”专题演讲。

  本次论坛还得到来自中铝国际,ARTEC 集团,他石,天海规划设计,芸图景观工程设计等的大力支持。在前两届论坛顺利召开的基础上,本届主题公园期待与大家共同分享对主题公园发展的真知灼见,加强彼此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主题公园业和度假区的发展。

  预祝第三届世界主题公园和度假区亚洲高层论坛顺利召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