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首推高端医疗观光游

http://www.cnair.com 2014-12-05 14:1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不断开拓新领域为顾客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

  作为连接全球23个国家,75座城市,拥有90条航线的韩亚航空,从2007年开始一直致力于开发与其他医疗机构合作的医疗观光项目,至今已与韩国的9家机构24所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这9家机构分别为汉阳大学医院、首尔大学医院江南中心、三星首尔医院、江南医疗、Catholic大学 首尔圣母医院、延世医院、乙支大学医院、嘉泉大学吉医院、峨山现代医院等。

  其核心内容就是以医疗观光为目的的访韩外国人及在外的侨胞乘坐韩亚航空在以上9家机构所属的24家医院进行健康检查可享受15%的机票优惠。同时医疗合作机构也向乘坐韩亚航空到访的外国人及在外侨胞,提供体检及其他诊疗项目费用上的优惠和手续上的便捷。

  这9家医疗机构均以贴近顾客的舒适环境,更为人性化的管理著称。值得一提的是全面获得国际认证评价的首尔圣母医院,符合JCI(美国国际医疗机关评价委员会)和AAHRPP(美国临床研究对象保护认证协会)要求的国际标准。通过所属的catholic癌症医院,心血管中心,器官移植中心,眼科中心等专业诊疗机构,以患者为中心,提供一站式专业诊疗服务,先进普适系统,亲环境空间设计,实现了患者对医院的所有的梦想。


图:Catholic大 首尔院外景

  

  2009年韩国医疗法经过修订后,每年访问韩国的海外医疗观光旅客以年均37.3%的速度保持较高的增长趋势。韩国政府也积极给予鼓励政策以实现本年度25万人次4500亿韩元的医疗观光收入。


图:Catholic大 首尔院VIP病房

  

  除韩国医疗观光旅游项目外,韩亚航空也注重加强与韩国旅游业等其它产业的密切合作。作为世界机场中免税店销售额最高的仁川机场,韩亚航空与其合作为旅客提供了一条龙转机服务。乘客无需变更航站楼,完全享受转机时间理论上最短仅需45分钟的便捷转机服务。机场提供转机过程中乘客行李无需重复处理的直挂服务。机场还可提供专业导游,免费旅游巴士,为转机乘客提供韩国免费旅游的服务。为了减少乘客转机带来的疲累,面对转机时间低于2小时或者在3-6小时之内的短时间旅客,韩亚航空还推出多集中在购物和娱乐两方面的项目,让旅客不出机场就能充分感受到韩国文化。

  在仁川、金浦机场的韩亚航空航站楼休息室和登机洞休息室为乘坐韩亚航空的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以及韩亚航空俱乐部的白金、钻石、终生会员提供了从空间环境、硬件设备、到全球特色美食等多方面的精致入微服务。乘坐韩亚航空经济舱的乘客也只需支付30,000韩元同样可以体验休息室给您带来的惊喜。休息室还提供淋浴室, TV, Reading Material, Free Local Call, 互联网区, 无限局域网, 睡房, 全身按摩机等服务,让乘客提前体验即将展开的最佳飞行。同时,韩亚航空为了满足中国游客的购物需求,开设了便捷的机内免税店,在其中文版韩亚航空机内免税店官网预约即可享受10%的优惠。


图:韩亚航空A380客机

图:韩亚航空A380商务舱

图:韩亚航空仁川机场休息室

  韩亚航空未来会与韩国本土酒店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例如与世界顶级酒店联盟(LHW)会员之一的的新罗酒店(THE SHILLA)合作。作为韩国唯一一家跻身全球豪华酒店之列的新罗酒店展现了传统美与现代感的都市生活风范,“永恒的现代感”主题,彰显随时间流逝而愈发璀璨的经典之美。美味正宗的中式、韩式、日式、法式餐饮更是足以满足客人各样口味需求。新罗酒店的户外泳池、SPA、健身中心、雕塑公园,以不同品味的舒适感向顾客提供了安逸的休息空间。为乘坐韩亚航空到访韩国的旅客提供高档餐饮文化、艺术、美容、购物、婚宴、娱乐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图:新罗酒店标准客房

图:新罗酒店的户外泳池

  目前首尔还开通了“购物秘书”的平台,通过电话和微信预约,就可以以低廉的价格享受到接机、购物、出行全天侯的最优质的服务。

  韩亚航空作为连续5年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项得主,将为继续保持“世界最佳服务”航空公司的称号,始终致力探索与各个旅游相关行业的深度合作,真正让旅途中的人们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