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六感别墅度假:共享时代下的高端Airbnb

http://www.cnair.com 2015-12-03 14:06:49 来源:环球旅游网

  0近日,众多网络媒体争相报道了第六感别墅度假senseluxury完成了A轮融资的新闻,第六感别墅度假是高端在线别墅短租平台,房源覆盖 20 多个国家、126 个海外目的地,别墅房源量超过千套,目前累计入住人数达数万人。别墅度假在国外已经有了较好的践行者,去年融资 2000 万美元的Inspirato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说起Airbnb,想必是无人不知,这是共享经济时代下一个短租平台的典型案例。Airbnb作为一个交易平台,租客与房东依托平台完成租赁,但却难以给予用户优质的服务。由于国内用户对于语言上面的障碍,而很多平台却难以提供优质的服务,第六感别墅度假senseluxury正是为那些追求高端消费品质的解决痛点。

  说起为什么要专注海外市场,因为国外的共享文化,使得许多人愿意把自家的好别墅拿出来做短租,这在国内就有些困难。而且国外的物业供给和质量都更好,便于后续的精细化运营,提高“私人定制”的体验质量。第六感别墅度假要做的就是整合这些零散的别墅,促进行业的发展。

  第六感别墅度假senseluxury的运营模式是平台模式,未来也不排除靠着增值和配套服务盈利。第六感用佣金做房东与用户之前的媒介,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服务。好房源对于第六感别墅度假是很重要的,据了解,现在平台上的房源来源既有私人房东,也有海外管理机构,优质房源已达上千套。

  虽然功能模式相类似,但第六感别墅度假senseluxury与Airbnb的竞争也并不是直线竞争,因为用户群体不一样。第六感别墅度假用户群体相对高端,对于价格敏感度低,他们需要的是优质的服务,完美的体验,因为他只做高端的Airbnb。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