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腾荣观光实业来华参展,增添高端私人定制旅游新元素

http://www.cnair.com 2016-04-26 09:54:3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6年4月12-14日,第十二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6)在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云集各总类型的产品服务商,涵盖各国旅游局、目的地地接社、航空公司、入境旅游运营商等,来自全球70余目的地国家和地区近400家展商共同参展。在活动现场,Commerce 渡假娛樂酒店—美国腾荣观光实业的展位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美国腾荣观光实业总裁于嘉縈女士在会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看着眼前这位集美貌和气质于一身的美籍华裔女性,你很难将她与每年服务30万精英人群的旅游集团联系在一起,但当和这位时尚美女总裁交谈一会儿后,你又会感觉到有如此精明干练且有情怀的总裁来掌舵,难怪腾荣观光越做越好。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人出国旅游,据国家旅游局统计2015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次首次达到1.2亿人次,已连续多年达到两位数增长。与高速增长的出境游相对应的出境投诉与质量问题也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人反映虽然到了国外但并没有领略到国外最美的风光与风土人情。

  Commerce 渡假娛樂酒店共拥有199個酒店:是一家位于位于洛杉矶最繁华的地区的著名酒店;騰榮觀光旗下還拥有私人游艇,私人飞机、以及豪华客運,就连洛杉矶最大的私人豪华游艇都是用总裁的名字来命名的。公司团队拥有为国际明星、皇室贵族及政府官员安排旅游住宿的经验,现已服务全球超过30万的精英人群,提供360度+365天的专属行程个性化的服务,目的地包括五大洲,累积了非凡的经验,可以用超值来形容。在公司过去的28年历史里,专精于美国、东南亚岛屿以及私人岛屿观光旅游,以一站式服务为主,服务对象也集中在欧美中高端市场。但于嘉縈女士并不满足于现状,她希望她的公司能真正服务于精英人群、品味玩家,而且能把最真实的美国旅游和美国文化带回到中国。

  于嘉縈总裁在最近几年一直往返于中国和美国,其中连续三年带队参加COTTM展览,今年展会上于嘉縈总裁希望能与更多国内大旅行社取得合作,并透露腾荣观光会向国内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以及“最最特别的一对一式的管家式服务”,让每一名到美国的中国人体验到天堂一般的感觉,甚至中国游客只需订好机票和酒店,到美国后再由腾荣观光的服务人员为其做定制旅游服务。于嘉縈总裁表示,腾荣观光实业延续至今的“尊贵、进取、动感”的优良血统,能够切实帮助中国客人节省时间成本,把最好的服务带给中国游客,让中国旅游者不仅仅局限于观光游览式的旅游,而是得到最好的美式旅游体验。

  除此之外腾荣还与艺术、时装、美酒、文化、运动、冒险、佳肴、手表、珠宝等等各行业顶尖品牌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可以为客人们提供很多更特别的服务,比如带着客人去走奥斯卡红地毯、带着去参加巴黎时装周并与设计师们共喝下午茶。另外公司也在中国文化与中国元素进入美国方面倾注了很多精力,下了颇多功夫,他们曾经赞助了LPGA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赞助了台湾歌星龙飘飘以及文章在美国的演唱会,最近他们计划赞助中国好声音歌手平安在美国举办演唱会,促进中美两国文化交流,进而吸引更多游客通过美国腾荣观光实业感受更加专注精致的服务,赢得市场认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