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玩网:美国主题分享会 骨灰级玩家传授嗨玩秘诀

http://www.cnair.com 2014-11-13 10:2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到美国,你们会想到什么?是电影的世界工场好莱坞,还是满载童年的迪斯尼;又或是创新先锋硅谷,金融命脉华尔街……纽约的不羁,华盛顿的威严,夏威夷的热情,拉斯维加斯的疯狂……每个城市,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性格。这里是美国,你可以不爱他,但是你一定要去看看他,因为它拥有你能想象的一切和你想象不到的一切。

 

  美国,美吗?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美国梦,近日,海玩网(haiwan.com)海外玩家俱乐部举办的“美国 美吗?”主题分享会圆满落幕。超级组合Lilly & Tony两位资深海外玩家向现场的“粉丝们”分享了自己说走就走,在全世界撒野的经历,也给大家带来了自己心目中最美国的嗨玩项目。

  Tony Chen,10年海外旅游经历,脚步踏遍全球超过50个国家,有“拍案惊奇”的奇遇,也有“老残游记”的寂寥;感受“阳春白雪”,也体会“下里巴人”,Tony表示,如果想要有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就不要有太多的知难而退和犹犹豫豫的思索,准备好行囊,带着愉悦的心情就马上上路吧!

  超级玩家Lilly Qian,则是一位气质美女,旅居美国10年的她,行走40个国家,征服过南极和北极……关于美国旅行,Lilly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可以租辆爱车,在美国西部来次深度自驾,走走停停,仔细品读一路风光。

 

  海外玩家俱乐部会员合影留念

  

  此外,另一位准新娘玩家Victoria前不久在海玩网(haiwan.com)订购了美国拉斯维加斯婚礼产品,她表示,很多明星都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自己也梦想有一个难忘的梦幻婚礼,去拉斯维加斯举办婚礼释放自己内心的那份野性。

  海玩网(haiwan.com)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将“海外玩家俱乐部”打造成让更多志同道合的海外玩家交流分享的平台,也希望能听取玩家们的心声和需求,从而提供更多受玩家们欢迎的产品,所以这样的活动我们会经常举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