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视野国际旅行社“万人美国健康游” 全国首发启动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5-07-09 14:0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6日下午3点,由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洛杉矶旅游局、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阿里旅行•去啊、北京新视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万人美国健康游”大型活动全国首发启动仪式,在位于首都机场附近的知名酒店如期举办。

  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管震女士,洛杉矶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常红女士,阿里旅行·去啊战略合作部总经理蔡永元先生,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刚先生、高级经理刘利民先生,北京新视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裁刘征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等知名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现场报道。

  图①

  启动仪式上,来自主办方的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发言,纷纷表示对本次“万人美国健康游”活动将给予大力支持,并对活动寄予非常高的期望;

  图②

  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管震女士(图②左上),洛杉矶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常红女士(图②右上),分别对美国最新的对华旅游政策及合作模式进行了简要阐述。

  阿里旅行•去啊战略合作部总经理蔡永元先生(图②左下),表示,此次与北京新视野国际旅行社合作,将尽可能依托自身庞大的用户资源、依据网络大数据的精准营销,在PC端、移动端对“万人美国健康游”提供线上的大力支持;

  作为“万人美国健康游”联合主办方之一,中国东方航空华北营销中心高级经理刘利民先生(图②右下)也在启动仪式上公布了针对此次活动新推出的一系列举措,其中包括直飞美国新航线的开设,新机型的投入使用,以及航空服务品质的提升等;

  最后,新视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裁刘征先生的发言,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图③

  刘征先生讲:新视野国际旅行社是国内极少数拥有海外旅游、海外卫生双资质运营的一站式海外健康服务机构,作为海外健康服务引领者,公司已与众多知名海外卫生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覆盖全球近5000家诊断、治疗、康复机构,10余家顶级预防检查机构,以“让更多国人享受高品质的健康旅行和海外就医服务”为目标,搭建海外健康服务及就医转诊的绿色通道,同时凭借自身近20年的高端旅游服务经验,为健康旅游和海外就医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此外,新视野国际旅行社还与中国人寿保险、生命人寿保险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更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万人美国健康游”将作为一个全新的起点,标志着新视野国际旅行社跨界资源整合能力的提升,其产品也将更趋于多样性、差异化和优质化。

  图④

  最后,在新视野国际旅行社总裁刘征先生的邀请下,主办方代表汇聚台前,共同为“万人美国健康游”大型活动拉开帷幕,并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