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视野与阿塞拜疆航空签约开启东欧健康医疗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2-27 11:4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新视野与阿塞拜疆航空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开启东欧健康医疗旅行。阿塞拜疆航空是通往东欧地区的重要航空公司,新视野此次与该航空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是为了以后能更好的开启东欧健康医疗旅游服务。

  新视野目前已经与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泰国、香港、台湾等地的多家著名医疗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覆盖全球近5000家诊断、治疗、康复机构,10余家顶级预防检查机构,让更多的国人享受高品质的健康旅行和海外就医服务,搭建海外健康服务及就医转诊的绿色通道。同时凭借自身近20年的高端旅游服务经验,新视野与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美国航空、新加坡航空、日本航空均是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世界旅游组织将医疗旅游定义为“以医疗护理、疾病与健康、康复与休养为主题的旅游服务”,其覆盖范围小到美容整形、大到重症手术,人们可在求医同时体验异国风情、文化。截至目前为止,海外就医需求扩大,出国看病人数翻数倍,预计2019年全球医疗旅游市场规模将由目前的100亿美元升至300亿美元,从2013年至2019年,全球医疗旅游业将保持17.9%的年均增长率。

  阿塞拜疆闻名全球的健康疗养项目“石油浴”有着“包治百病”之名。石油浴的好处在古代已有记载:著名的“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早在公元前400年左右就指出,石油中的沥青成分能有效愈合伤口并防止感染;古罗马博物学家普利尼更具体说明了沥青的多种功效:止血、止泻、止牙痛,治疗白内障,缓解慢性咳嗽,治疗肌肉扭伤等等;中国7世纪的《北史》也记载,新疆库车的石油闻上去虽臭,却能治疗脱发、落齿等顽症;医学家李时珍的《本草纲目》里更详细记载了用石油涂身的种种医学效果:不但能治愈人的皮肤病,还对牲畜的皮肤病有疗效。即使在250年前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印第安赛尼加族人也知道用石油来治疗从头痛、皮肤病直到淋巴痛、血液病等大小病症。

  作为海外健康一站式服务引领者新视野专设有海外医疗经验的团队,致力于为中高端客户打造海外健康医疗、体检旅游、海外养老疗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据统计,新视野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健康旅游服务机构,每年服务出境游客户近8万人次,其中海外医疗旅游客户占近6万人次,公司拥有出境旅游、医院管理、因私出入境及航空服务资质,是市面上唯一一家全资质全牌照的服务机构。作为海外健康一站式服务引领者新视野已于2016年1月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证券简称:视野股份——证券代码:83549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