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外健康医疗旅游陷阱重重 新视野为您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7-05-02 10:37:55 来源:网络

  去年12月26日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中指出,应当促进旅游与健康医疗融合发展,可见未来我国将大力发展医疗旅游,医疗旅游将会越来越普及。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境外医疗旅游,游客出行一定要仔细选择,多做权衡。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作为五大幸福产业,与人们的生活品质息息相关。

  境外医疗旅游选择性众多,据统计,海外医疗旅游最受欢迎的10大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是:日本、韩国、美国、中国台湾、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瑞士、泰国、印度。从产品的浏览、预订排名,发布了网上人气最高的十大医疗旅游线路,包括日本东京抗癌体检、美国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全基因检测自由行、瑞士抗衰老疗养等。从医疗项目看,去海外体检最为热门,占比50%以上。包括全身健康检查、早期防癌检查、心脏检查、全基因检测等。此外还有活细胞抗衰老疗养、丙肝医疗、理疗养生等。东南亚国家的度假式医疗也有一定的粉丝。

  消费者如何从众多的医疗旅游产品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性价比最高的医疗项目呢?市场上医疗旅游中介五花八门,从旅游线路、医疗产品到增值服务几个方面消费者已经分辨不清了。据新视野医疗事业部负责人介绍:消费者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健康医疗项目,市场上医疗项目的服务和价格差别也很大,以基因检测举例,一些中介机构做一个国内的基因检测要花上几万块钱,而他们不知这里面的项目区别很大,首先基因检测有国内和国外之分,其次有全基因检测和单项基因检测之分,如肿瘤基因检测,儿童天赋基因检测等,最重要的是有单项检测和包含医疗旅游套餐之分,所以消费者一定要清楚所选择的项目及服务,避免让自己上当受骗。

  一、医疗机构的权威性

  在国内有很多家医疗机构自称可以为患者提供海外医疗服务,但是真正可以做到的又有几家?消费者在选择海外医疗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止要看医疗机构是否在硬件上过关,在软件及服务上也要齐备。在挑选服务中介的时候,一定要看清中介及医疗机构的资质和授权文件,确保中介和医疗机构是全资质的公司。如果哪一家医疗机构不具备这样的条件,甚至连行业资质都没有,那么这样的医疗机构肯定是不能选择的。据了解新视野拥有出境旅游、医院管理、因私出入境及航空服务资质,是市面上唯一一家全资质全牌照的服务机构。

  二、中介和海外医院的安全性

  海外健康游就是将旅游和健康相结合的产品,但是在这其中,也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医疗机构是否是正规医院,有没有医疗相关的资质,成功率是多少,价格是否公平等等,这些问题的安全性是我们一定要首先考察的。

  在这些中介中,有些机构是跟医院直接签署的合作协议,如新视野就是与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泰国、香港、台湾等地的多家著名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样的合作关系会把风险降到最低,因为直接与医院合作是最密切的关系,中介得到的都是医院一手的资源和服务沟通,而有一些医疗机构则是与第三方的代理公司合作,这样消费者就会通过两回中间商的关系,安全性大大降低,费用会同比高出许多,出现问题的时候双方会互相推卸责任,对消费者非常不利。新视野一贯是不通过任何的第三方机构,确保消费者得到最直接的信息和最可靠的健康医疗服务,当然在价格方面也是最有优势的,不会有任何的不明确费用和加价问题。保障了安全度

  三、医疗旅游服务内容的全面性

  医疗旅游产品市场上层次不穷,众多旅行社、海外健康服务中介产品也是各式各样,消费者要清楚在众多的产品中如何挑选优质的并且适合自身的医疗旅游产品。医疗旅游产品服务包含签证办理、机票预定、酒店预定、地接服务、医疗项目及健康报告解读等等,所以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跟中介问清楚产品所包含的服务有哪些,有没有潜在消费等等,同时中介是否有这些资源,不要等人到了国外才发现问题就为时过晚了。新视野做到了一站式服务体系,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从签证办理、机票和酒店预定、地接服务、健康项目等等秉承一站式的服务宗旨。确保让消费者可以安心、顺利的完成自己的医疗健康之旅。

  作为海外健康一站式服务引领者新视野专设有海外医疗经验的团队,致力于为中高端客户打造海外健康医疗、体检旅游、海外养老疗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据统计,新视野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健康旅游服务机构,每年服务出境游客户近8万人次,其中海外医疗旅游客户占近6万人次,公司拥有出境旅游、医院管理、因私出入境及航空服务资质,是市面上唯一一家全资质全牌照的服务机构。作为海外健康一站式服务引领者新视野已于2016年1月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证券简称:视野股份——证券代码:83549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