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视野受邀第三届世界医疗旅游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5-22 15:2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9日,新视野受邀参加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作为中国最大医疗旅游展,展览会汇聚了全球高端医疗机构,大力带动我国生命产业及医疗旅游产业的发展,方便全民选择出境医疗。

  《中国高净值人群跨境医疗健康白皮书》显示,中国人随着财富积累不断加深,高净值人群持续扩容,目前全国约2.74%的人口成为家庭年收入逾百万元的“高净值人群”。这部分人群最高兴趣的话题为:金融投资、健康养生、旅游度假等。其中健康养生以42%的高比例占据第二位,高净值人群普遍希望得到高端医疗服务,包括高端健康体检、健康管理等。但由于国内优质医疗资源紧缺,技术及新型药物引进较难,促使跨境医疗的逐渐兴起,患者及消费者也希望到国外能享受到更好的医疗环境、设施、诊断、技术、药物以及服务。跨境医疗的兴起对高净值人群来说,出国体检就医成为了他们的健康新选择。预计2020年,跨境医疗市场规模将从2016年的89亿元人民币增长到531亿元人民币。

  新视野此次特别携优质项目亲临现场,主要涉及海外健康旅游、医疗转诊、海外疗养及环球养老四大产品线。我们提供丰富的产品及线路,目的地涵盖三个大洲,数十家国家及健康项目,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医疗旅游。

  医疗旅游是将旅游和健康服务结合起来的一种旅游形式。据统计,全球医疗旅游人数已经上升至每年数千万人次以上。医疗旅游也已经成长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新兴产业。新视野医疗旅游涉及的国家包括美国、日本、新加坡、香港、泰国、台湾等等数十家。其中健康旅游项目包含精密体检、癌症筛查、基因检测等权威项目;医疗转诊包含癌症治疗、重疾治疗等。海外环球疗养专注于身体自身的全方位体检、生命疗养、癌症等亚健康及重症患者的海外康复疗养服务。

  作为海外健康一站式服务引领者新视野专设有海外医疗经验的团队,致力于为中高端客户打造海外健康医疗、体检旅游、海外养老疗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据统计,新视野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健康旅游服务机构,每年服务出境游客户近8万人次,其中海外医疗旅游客户占近6万人次,公司拥有出境旅游、医院管理、因私出入境及航空服务资质,是市面上唯一一家全资质全牌照的服务机构。作为海外健康一站式服务引领者新视野已于2016年1月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证券简称:视野股份——证券代码:83549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