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视野携手兴业银行魅力捷克疗养之旅上海站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3-07 11:1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3日,新视野携手兴业银行启动魅力捷克文化体验季隆重举办。兴业银行和新视野是战略合作伙伴,合作至今新视野已为兴业银行客户提供了海外体检、康复疗养、转诊治疗及海外投资置业等一站式服务。本次活动也特邀了新视野总裁刘征先生莅临,同时带来了新视野捷克健康游相关产品。

  捷克这个中欧小国,它优美的小镇里穿行着各地的游客,它深邃的小巷里有着各式街头艺人,它古老的土地上更是孕育出了随性的波西米亚风,代表着捷克人的叛逆对自由的向往。这当中每一个都是您前往捷克的理由,然而捷克的魅力又绝不仅限于此,只有你真正踏上这篇土地,才能感受它的神奇。在捷克有好几个旅游业中心,古老的布拉格城是最主要的旅游目的地,也是游客们访问该国其他地区的主要入口。捷克其他许多城市也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卡罗维发利、玛丽亚温泉市和Františkovy Lázně等温泉城镇,都是特别受欢迎的度假胜地。

  捷克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温泉疗养也是这个国家的特色之一,这其中,卡罗维发利温泉小镇、玛丽亚温泉市以及弗朗齐谢克矿泉村构成了一个温泉三角区,闻名于15世纪初,18世纪末被辟为疗养区。温泉富含矿物质铁、锶、镭等,同时产有用于泥疗的矿泉泥。三角区里又数卡罗维发利温泉小镇名头最响,最特别也最著名。新视野推出的卡罗维发利水疗疗养项目就是当地最受欢迎的疗养项目。卡罗维发利有着独特的水疗建筑,雄伟的柱廊温泉布局在优雅迷人的热水河边,周围满是树木茂盛生长的山谷。1522年的一份医学报告公开了卡罗维发利温泉的疗效后,越来越多的人对这里的温泉进行研究,温泉疗养院陆续建成,温泉专家指出,饮用卡罗维发利温泉镇泉温较低的温泉水有助于消化与通便,而温度较高的温泉水有助于降低胃酸以及促进胆汁分泌。城内有12个主要泉眼,每个泉眼喷出的泉水温度都不一样,有72度、50度、30度的出水口。因此镇上最著名也最普遍的疗法是散步饮泉法,手持陶瓷温泉杯,一边散步一边饮用不同温度和矿物质比例的温泉水,若是觉得水有些苦涩的话,还可以搭配温泉薄饼吃,别有一番风味。

  据新视野渠道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捷克健康游产品包含了特价往返机票、知名温泉度假酒店住宿及健康体检共4项超值产品,秉承了一站式海外健康服务的宗旨。详细产品信息可在兴业银行各网点咨询,客户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搭配。

  新视野作为海外健康一站式服务引领者,致力于为中高端客户打造海外健康医疗、体检旅游、海外养老疗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健康旅游服务机构,每年服务出境游客户近8万人次,其中海外健康游客户占近6万人次,公司拥有出境旅游、医院管理、因私出入境及航空服务资质,是市面上唯一一家全资质全牌照的服务机构。已于2016年1月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证券简称:视野股份——证券代码:83549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