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视野携手太平人寿保险千人健康奔跑活动开跑

http://www.cnair.com 2017-06-06 11:52:27 来源:网络

  6月3日,新视野携手太平人寿保险“奔跑太平活动”隆重开跑。据了解,当天参与奔跑客户近4000人,为促进健康旅游新模式,新视野活动当天提供了多款优惠旅游产品,到场客户可以收获精品礼品之外,还可以享受新视野提供的优惠产品政策。在运动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旅游和健康带来的快乐与魅力。

 

  上午9时,在永定河森林公园活动现场已经有上千人前来参与,本次太平人寿特邀了优质vip客户参与此次奔跑活动。活动现场大功率泡泡机不断喷涌着彩色的泡泡,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广场。据悉,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水枪大战、水气球狂欢、泼水广场、花车巡游等互动游戏,盛大的“音乐Party”和漫天飞舞的彩色泡泡。

  为了增加与客户的沟通和互动,新视野特别在专属展位设台,提供精美纪念礼品,并设专人进行健康旅游咨询。新视野此次活动特别推出三款产品:北京/香港、北京/名古屋往返经济舱机票、日本五年多次往返签证、日本游轮之旅。新视野是太平人寿的供应商,一直以来,为其海外医疗旅游提供服务,提供了多款健康旅行的产品,如基因检测、癌症筛查、精密体检等等,详情可相关人员咨询。

 

 

 

图:活动现场热情高涨

  新视野作为海外健康一站式服务引领者,专设有海外医疗经验的团队,致力于为中高端客户打造海外健康医疗、体检旅游、海外养老疗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据统计,新视野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健康旅游服务机构,每年服务出境游客户近8万人次,其中海外医疗旅游客户占近6万人次,公司拥有出境旅游、医院管理、因私出入境及航空服务资质,是市面上唯一一家全资质全牌照的服务机构。作为海外健康一站式服务引领者新视野已于2016年1月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证券简称:视野股份——证券代码:83549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