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寨预售陷阱多,春秋旅游网诠释“真预售”

http://www.cnair.com 2014-05-14 15:4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春秋旅游网推出的新一轮的“超级预售”活动将于5月15日隆重推出,为期3天。被冠以真正的旅游产品的预售——“超级预售”,与其他优惠券合集模式的预售相比,春秋“超级预售”主打自由行产品,通过包机包位抄底价以及旅游资源的集中采购,将预售的主要优势集中体现在产品价格本身,让消费者体验真正意义上的超值让利。

  超级预售,解放你的购买自由

  现在越来越多的旅游消费者,开始选择提前预定旅游产品,一则是便于假期的安排、二则提前预定能在很大程度上能享受到或多或少的优惠幅度。随之而来的各大旅游OTA平台顺势祭出的一系列让利优惠活动:返现、优惠券、现金抵用卡等,诸多优惠形式可谓五花八门,消费者在选择时往往容易眼花缭乱,无从选择。

  其实这当中很大部分的优惠幅度只能算得上是哗众取宠:返现的钱需第二次购买产品时才能使用、优惠券在消费者购买产品时又出现诸多限制,最后消费者不得不遭遇优惠“陷阱”。

  不藏猫腻,真正超值让利

  再此之前,春秋旅游网于2014年2月26日推出的“超级预售”活动,一经推出市场,立刻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纷纷表示春秋旅游网的“超级预售”才是能真正享受到优惠,并且得到品质保证的“预售”活动。

  春秋旅游网再次推出的新一期的“超级预售”活动:不返现,不送券,不藏猫腻、不玩文字陷阱游戏、真正超值让利给消费者,让搅乱市场的诸多“山寨预售”陷阱无处遁形。

  积分购,旅行不花钱

  在原有活动大幅度的优惠基础上,本期“超级预售”还推出了“积分购旅行,不花钱!”活动——只要是春秋旅游网的会员,凭借会员积分,无需花钱,真正意义上享受0元购买旅游产品的体验模式。

  此次“超级预售”活动精心打造多条自由行、门票等产品,内容丰富,涵盖国内外诸多热门旅游目的地:普吉岛、清迈、长滩、巴厘岛、日本等均在其列,而高达数千元的让利幅度更是让旅游消费者尽享前所未有的“超级预售”体验。

  作为旅行爱好者的您如果想了解更多最新鲜旅游咨询,请登录春秋旅游网(www.springtour.com)或关注春秋旅游官方微信(Chunqiu12345);

  每月15日登录春秋旅游网,劲爆给力的超级预售坐等你来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