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带着爸妈去旅行 51YOU旅游网推“疗养度假游”

http://www.cnair.com 2014-12-01 11:3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继重阳佳节策划组织 “我接爸妈来北京”北漂团聚公益活动之后,在感恩节之际,再次将爱延续,温馨推出孝顺游第二季——“带着爸妈去旅行”,定制适合中老年家庭的特色线路。

  51YOU特推中老年特色线路

  在国外尤其是欧美等国,度假休闲是老年人的生活方式。一般来说,老年团可占旅行社组团的50%-60%。老年团私人订制游、养老旅游已成为旅游市场上新的亮点。

  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在感恩节之际,特别推出“带着爸妈去旅行”特色之旅。从11月27日一直持续至年底,包括跟团游、自由行以及邮轮等多种旅行方式,目的地的选择也集中在适合于中老年度假休闲的海口、杭州、丽江、三亚、厦门等南方城市。如:北京至杭州双飞5天1晚四星级酒店的自由行仅需999元即可出行,且所有线路均享有2年内有效、随时退订的服务权益,让父母玩的实惠,玩的尽兴。

  此外,根据中老年群体的特殊性,51YOU旅游网还特别定制了“疗养度假游”之旅——恭和苑活力疗养度假 6天5晚当地游。到海南岛避寒已经成为中国老人的度假新时尚,每年约数十万的老人涌入海南岛进行冬日疗养。本次养生行程除常规安排之外,还将为父母提供健康综合评定报告评测、营养餐康复保健以及健康养生课程、特色手工艺课海南美食等特色服务。

  孝顺主题不断延伸

  在今年重阳佳节之时,51YOU旅游网就曾发起过“我接爸妈来北京”大型亲情团聚活动,引起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北漂族及其家庭在重阳节之际欢聚一堂共度佳节,为那些“漂”在北京的打拼者们实现了和亲人团聚的梦想。

  作为“我接爸妈来北京”公益活动的延伸,51YOU旅游网发起本次“带着爸妈去旅行”活动则面向更为广阔的人群,让出行具有更为特殊的回忆和值得纪念的意义。

  除此之外,作为海航旅游集团的核心OTA企业,51YOU旅游网秉承海航“以慈爱为进德”的精神旨要,把对爸妈的关爱延伸,让人们在忙碌之余可以给予老人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