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旅游网汤峥嵘获“2014最具价值CTO奖”

http://www.cnair.com 2014-12-08 14:4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CSDN联合BT传媒举办的“最具价值CIO&CTO评选”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首席技术官汤峥嵘先生荣获“2014最具价值CTO奖”。

  2014“最具价值CIO&CTO评选”是由CSDN、ITValue共同发起的首届最具价值CTO评选,该评选旨在挖掘行业变革背后的技术价值。“最具价值CTO评选”共颁发出TOP50最具价值CTO奖项以及最具领导力、最具战略价值、最具创新力3个单项奖。“最具价值CTO评选”立足“价值”,即研发为企业带来的产品价值,评估体系分为战略力、领导力、创新力3大维度。

  途牛网CTO汤峥嵘凭借其在信息系统研发、技术团队管理等多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14最具价值CTO奖”。汤峥嵘表示,“还有很多技术负责人比我们更优秀。和技术好的企业竞争,比的就是技术和创新,这是良性竞争,对企业和消费者都有意义。希望更多优秀企业一起良性竞争,一起推动行业发展。”

  汤峥嵘先生2013年9月正式加入途牛网并出任CTO,负责途牛整体技术架构事物。此前,汤峥嵘先生曾历任淘宝网、支付宝、B2B的资深总监及日本阿里巴巴CTO,并先后负责淘宝网架构迁移、支付宝网站创建、国际网站、淘日本的技术研发项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