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出境“抱团”游途牛“好奇者之旅”盛夏狂欢不停歇

http://www.cnair.com 2017-08-02 11:5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出游去哪儿?借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去免费畅游国家公园,或者去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的巴厘岛,抑或去俄罗斯体验一把红色之旅的独特氛围……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逐渐提升,以亲子游、爸妈游、闺蜜游和情侣游为主体的暑期“抱团”出境游市场持续升温。

  途牛旅游网近日推出“暑期出境好奇者之旅”专题活动,活动期间,用户购买指定线路即有机会获得美旅箱包,同时在线上、线下指定商铺购买美旅产品满300元,还可参与抽奖,赢取诺维真喜悦号游轮4天5晚上海-长崎游船票一张。

  美食、海岛主题火爆闺蜜游、情侣游用户青睐有加

  泰国因拥有浪漫的芭提雅海滩和迷人的“天使之城”曼谷而受到国内游客的青睐。途牛旅游网调研数据显示,美食对游客的吸引力已超过购物,成为出游消费的主要目的。超过8成的女性用户,对街头特色小吃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世界街头美食城市评比》结果显示,泰国曼谷因拥有全天候不间断的多种类街头美食而名列第一。包括适合早餐吃的甜豆浆和泰式炸豆腐、适合午餐吃的泰式鸡饭、宵夜吃的泰式面条和沙嗲肉串。值得一提的是,唐人街的泰式蚵仔煎受到众多当地大厨的推荐。

  对于和闺蜜一起出行的游客来说,泰国绝对是最佳选择之一。途牛用户可以选择“泰国-普吉岛4晚6日游”、“泰国-普吉岛5晚7日游”、“泰国-曼谷-芭堤雅5晚7天游”等产品,用行走的味蕾感受泰国的独特魅力,享受在高星级酒店私人海滩上清凉一“夏”的度假体验。

  此外,日本的北海道和冲绳、越南的芽庄等海滨、海岛城市也受到众多闺蜜游用户的热捧。“日本北海道5或6日游”、“日本冲绳半自助5日游”、“越南芽庄5或6日游”等产品咨询和预订数量持续攀升。

  海岛也是情侣游用户的宠儿。明星扎堆结婚的巴厘岛、免签的塞班岛,以及近几年大火的仙本那和塞班等都是不错的出游选择。途牛用户可以选择“巴厘岛6日游”、“长滩5-6日游”、“塞班岛5日或6日半自助游”、“沙巴-仙本那3晚5日游”等产品,与另一半度过属于彼此的私享海岛时光。

  亲子游、爸妈游持续升温途牛多元化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暑期是亲子游用户集中出行的高峰期。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7月带孩子一起出游的家庭亲子游用户占比高达43%。美国以独特的名校文化和壮美的自然景观进入最受欢迎的出境游目的地前十名榜单。

  此次专题特别为亲子游用户推出连线产品“美国东西海岸-大瀑布-加拿大-16-22日游”,由带团经验丰富的专职领队全程陪同,为家人和孩子“保驾护航”。此外,包含奥兰多迪士尼动物王国、奥兰多环球影城、肯尼迪航天中心等多个适合孩子们参观游玩景点的“瓜果亲子游”产品“美国佛罗里达州10-11日亲子游”也受到了用户的青睐。

  除了美国,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赴欧洲游客数量同比增长65%,其中跟团游实现了81%的高增长。基于赴欧新航线持续开通、欧洲多国在华增设签证中心等签证利好政策及上半年赴欧游的表现,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上半年赴欧洲旅游趋势报告》预计,今年中国赴欧洲旅游规模将达550万人次。

  欧洲亲子游热潮正在持续发酵,再加上暑期可出游时间较长,目前10天左右行程的欧洲游产品预订情况十分火爆,其中包括“德法意瑞12日游”、“西欧德法意瑞11-12日游”、“法国+意大利12-13日游”等。

  爸妈游方面,俄罗斯、澳新、中东非等热度持续攀升。途牛用户可选择“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8日游”、“澳新凯墨11-14日游”、“南非避暑8日游”等产品,让父母欢度清凉一夏。

  “当下,出境游市场蓬勃发展,国内游客出境游频次不断上升,平均逗留时间也在持续延长,同时多元化的目的地更受欢迎。途牛作为在线出境游市场的领先者,在市场覆盖能力、拓展能力及用户认可度三方面均有良好表现。未来,我们将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持续提升用户出游体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