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来会跨界助力乐视开启全球音乐节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5-06-05 14:19:12 来源:美通社

  专注品质出境游特卖,最大出境自由行自营平台来来会(lailaihui.com)正式宣布,与乐视达成跨界合作,携手乐视音乐及乐堡啤酒正式开启“全球音乐节之旅”。本次全球音乐节将结合线上与线下的音乐和旅行主题,让更多热爱海外旅行和音乐的人聚在一起,深度感受来自异国的音乐文化。

来来会跨界助力乐视开启全球音乐节之旅

  来来会(lailaihui.com)作为年轻人深爱的出境自由行品牌,专注于出境自由行产品特卖,以提供“高性价比旅游产品”为使命,为用户提供覆盖东亚、东南亚、欧洲、美洲等全球旅游线路特价产品,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走遍世界的梦想。作为中国最大的出境自由行自营平台,来来会利用其在境外旅游行业多年的优势,将为本次全球音乐节之旅提供机票、酒店、欧洲 Wi-Fi,当地交通以及旅游项目等为赴音乐节人员的顺利出行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

  早在去年4月,乐视音乐就建立了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音乐节平台,并且已连续多年直播了超过30个全球音乐节。来来会鼓励年轻人出国看世界的态度与乐视音乐无国界的愿景不谋而合,促成了此次合作。音乐、旅行、异国体验结合在一起,必将会擦出新的火花。

  这次全球音乐节之旅将从西班牙的 Primavera Sound 音乐节开启,之后陆续抵达丹麦、瑞士、挪威等不同的国家的各大知名音乐节现场,让音乐旅行爱好者们在尽情享受音乐的同时,感受各地的迷人风貌,并将享受到来来会带来的一站式旅行服务的便利,免除后顾之忧。

  来来会 CMO 李悠是旅行与音乐的忠实爱好者,曾只身走遍全球各大音乐节,她表示:“音乐是无国界的,爱音乐的人心里也一定憧憬着旅行,希望来来会能让更多音乐爱好者去到国外观摩一流水准的音乐节,我们将提供最高性价比的出境游套餐及完善的配套服务,帮助所有热爱旅行、热爱音乐的人完成梦想。”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5/0861504963

  关于来来会

  来来会成立于2013年9月,是一个专注出境自由行特卖的电商平台,开拓了出境自由行自营的独特模式。隶属于来来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前身在2010年主要做旅游行业的B2B业务,经过三年时间积累了稳定、便宜、大量、高性价比的机票酒店等直采资源,后开始探索用户旅行行为需求,逐渐转为最了解用户的在线旅游互联网产品,并致力于成为出境自由行自营第一品牌。

  欲了解更多,敬请登录http://www.lailaihui.com。

  媒体垂询,敬请联系:

  来来会

  林子钰

  电话:135-2087-3736

  邮箱:leona@lailaihui.com

  消息来源: 来来会

  相关链接:

  · http://www.lailaihui.com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