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最美村镇——暮春初夏,寻根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5-06-05 16:13:21 来源:百城旅游网

  城市喧嚣如斯,你是否也早已经厌倦了尘世浮华?最好的去处便是归于自然,洗尽铅华,来华北最美村镇—神潭大峡谷(水峪口古村),贴近自然,看一看自己来时的路。

  旅行的意义不在于一路的走走停停,更重要的是要让自己的内心感到快乐和满足,文化寻根之旅,才能真正实现旅行的意义,让你在山川美景之中,荡涤心灵,提升境界。神潭大峡谷地处山西省永济市,这北望娥眉,西邻黄河,涑水横贯,山川锦绣。扼蒲津关口,当秦晋要道,西卫京师,东保三晋,为历代兵家所必争。尘封在历史中的记忆已经远去,唯留下一山一水一圣人。

  神潭大峡谷,起于高山之巅,一路向下,沉积千年历史记忆,汇成狭长幽谷,有波澜壮阔转向默然蛇行,神潭大峡谷给你带来了,不止是视觉上的震撼,还有人生境界的洗礼。这里有绝世的美与力量,只为等你。

  仁者乐山,山之稳重,让人淡泊名利;山之秀美,让人心驰神往;山之高峻,让人新生敬畏。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最缺少不了的,当然是游山。神潭大峡谷坐落在群上之中,让你感受重峦叠嶂的魅力。山的沉稳亘古不变,在暮春初夏与水相映,空气中飘散的都是无限清静。

  智者乐水,水之灵动,掩藏在峡谷深处的溪流银瀑,似白雪银发一落千丈,强而有力的节奏演绎着水之灵动。瀑布之美,美得不可方物,水之灵动,像一颗未经雕琢的玉石,晶莹而生动。

  人生最幸福之事,莫过于和自己最心爱的人,在这样的刚刚入夜的十分,一起静坐漫谈,数天上的点点繁星,聊自己的心事和青春,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然后笑自己爱得太傻。神潭大峡谷,在这里,只有安静,没有喧嚣,只谈感情,无关风月。

  人生最幸福之事,莫过于在这样古香古色的小院中,在灯光夜色的朦胧下,和自己的家人围坐在一起,听家里的老人讲述自己小时候的故事,看孩子在身边围绕嬉戏,也听一听父母年轻时候的故事和爱情。此时,风景不在远方,而在身旁。

  人生最幸福之事,莫过于和三五好友,聚作一团,不谈工作,不谈理想,只是享受当下,享受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光,篝火点起的时候,我们能够手拉着手,肩并着肩,一起跳起大家都不甚熟悉的舞蹈,然后结束之后,喝点啤酒,微醺入睡,找回自己年轻时代的记忆,细数曾经在一起的年少情况。

  真正的旅行,是不再疲于奔波,避开车马喧嚣,在心中开出暮春的最后一朵花。闲看花开, 静待花落, 冷暖自知,甘之如饴。旅行的意义,需要有花有草,更需要有自己爱着的人。神潭大峡谷,寻根之旅,在暮春初夏,找寻自己的来时之路,也看看自己以前的样子。五一假期,请来这里,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看整个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