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国旅行 手机导航评测之旅图篇

http://www.cnair.com 2015-02-03 11:4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竞争激烈的地图导航市场,旅图因其创新性与差异化脱颖而出。作为国内第一款全球中文离线导航地图,旅图创新性地把目标锁定全球位置服务领域,以打造高端车载GPS导航为基石,依托顶尖的拓扑技术及路径计算技术等八大优势,为用户带来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满足国内外游客需求的全球导航产品。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旅图APP的几个创新功能:

  第一,用中文畅游世界。

  支持全球使用中文导航,地图数据覆盖全球142个国家及地区,除了南极洲,其他6大洲的热门旅游国家几乎全部包括,据可靠消息,现在旅图正在加紧推进全面的汉化服务,实现全程中文服务,也为外国游客到中国旅游提供导航服务,并且支持英法德等9种语言自由切换。

  第二,免费离线地图。

  旅图是全球首款手机离线母语导航地图,采用众包地图,支持全球离线地图下载,零流量,纯离线,导航状态下不耗费流量,也无需任何网络和WIFI支持,带给用户零负担的旅行体验。

  第三,真实3D景观。

  支持全球3D真实景观浏览,全球3D建筑物和3D城市,带给您全新的3D导航体验。旅图拥有丰富的地理信息展示,全球覆盖16911个标志性建筑3D实景展现,美丽的乡村风景,不同场景拥有不同的展示方式,摆脱单调的导航模式。

  第四,秒杀路径计算。

  旅图拥有国内最完整的数据生产链,从道路精确到秒的路径计算,目前能达到这种速度路径计算的在国内任何一家导航都是无法实现的。点击“世界旅游导航地图”轻松便捷,只要设置好要去的位置,只需1秒钟即可实现精准路径规划,右上角出现导航道路的图示,清晰明白。

    第五,丰富路况信息

  旅图提供汽车、摩托、地铁、自行车、步行等多种模式导航,并且内置了丰富的路况信息,实时路口全屏显示,路口红绿灯及车道提示,实时交通路况提前告知,并且在一些国家提供测速雷达提醒。

    第六,基于位置的查询服务

  旅图不仅仅是导航,更有众多实用功能和信息服务。旅图可以提供热门国家的实时交通信息,路况一览无余,还可以查询周边餐馆、景点、住宿等基于位置的服务,可谓全球导航掌上通。

  精彩旅图(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具备尖端的GPS导航产品研发技术与开发能力,作为中国第一款全球导航地图,旅图为全球旅行者提供境外游、国内游导航指引以及地图服务的综合性导航地图,包括为用户提供精确迅捷的道路指引信息、位置信息和精彩纷呈的出行生活服务。此外也为境外游客来中国旅游提供最便利的旅行帮助,支持中文、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等多种语言导航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