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宝支付签约途牛 提速在线旅游支付

http://www.cnair.com 2014-10-16 18:06:17 来源:网络

  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宣布正式与知名在线旅游商途牛旅游网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接入EPOS信用卡无卡支付技术。今后,途牛旅客可以通过提供信用卡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支付,大大简化了支付流程。

  途牛旅游网创立于2006年10月,现已提供8万余种旅游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涵盖跟团、自助、自驾、邮轮、酒店、签证、景区门票以及公司旅游等全方位的旅游服务。在与易宝支付达成合作之后,旅客订购途牛提供的各种旅游产品,在线支付时只需要填写信用卡卡号、有效期及身份证信息等相关资料,就可轻松完成交易,这将大大提升交易的便捷性。

  据了解,易宝是行业支付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早在2006年便成立了航旅事业部,多年来深入了解航空公司、旅行社、机票分销商、酒店、租车等行业企业特性,先后推出分账系统、信用卡无卡支付、航旅POS等近30个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合作覆盖全国所有民航客运航空公司以及中国国旅、去哪儿、港中旅酒店、神州租车等大型行业品牌客户和千家机票分销商,是航旅行业最专业、最权威的以支付为基础的综合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易宝牵手途牛旅行网后,将在未来不断深入合作,为在线旅游服务的全面升级注入活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