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劲旅峰会即将开幕 易宝支付继续领跑航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10-23 10:4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0月27日,2017劲旅峰会将在北京盛大开幕。据往届峰会的火热情况,可预见这场盛会将吸引近千人参与,成为本年度最值得关注的旅业大会。

  大会紧密围绕当下行业热点,以“用创新重构旅游产业新生态”为主题,围绕“专业服务如何提供”、“极致产品如何打造”等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劲旅奖2017”颁奖盛典和中国景区竞争力500强榜单发布及授牌仪式。本届大会亮点云集,近期,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正式确认第二次以独家冠名的身份出席大会。

  近年来,伴随互联网金融的深入发展,电子支付的浪潮席卷各行各业,例如在航旅行业中采购更为便捷、运营成本不断降低、网络化程度更高的电子客票一路势如破竹地席卷整个航旅领域,成为寻常百姓便捷出行的标配。

  主办方劲旅网指出,易宝支付连续两年成为大会独家冠名有对其行业地位、服务能力和先进理念的综合考虑。

 

  作为国内率先深耕航空旅游行业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为满足航旅企业电子商务发展需要,先后推出了无卡支付,分账系统,E账通,Apple Pay等20多种系列产品;易宝支付与中国航旅行业共同快速发展,业务与服务日渐扎实,已然成为中国航旅行业支付的领头企业。

  当前,中国旅游业正迎来一个大调整、大变革、大跨越的新阶段,准备迈向一个社会化、全球化、现代化发展的新时代。旅游的边界已不再限于传统意义上的旅游,其概念和形态边界正不断外延。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总经理韩棋将就如何通过互联网创新思维、支付金融措施,来助力未来旅游业发展实践等问题进行深度剖析。

  易宝支付CEO唐彬在2016年航旅峰会上曾表示,旅游业和航空业区别于其他的行业,有其特殊性。易宝支付将支付行业与商户相结合,对外,面向客户提高支付速度效率以及成功率和交易安全性;对内,优化资金管理流程,提高电子化的程度,提升运营效率。

 

  本着持续关注行业健康发展的企业责任感,易宝支付与现场旅业大咖将针对旅游行业的未来走向,第三方支付将在旅游行业发展中起到怎样的关键性作用等热点话题进行解读。

  当然,作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的先行者和创新代表,易宝支付脚步并不止于此,仍在不断探索适合航旅市场的产品创新方式和服务模式,未来易宝支付在领域内或将取得更大成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