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贴合B端需求 易宝支付为商户引入退税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11-21 16:4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出境旅游成为了国人休闲度假的热门选择之一。而境外旅行,除了游玩之外,奢饰品、纪念品、电子产品等玲琅满目的外国商品都成为了出境游客的心头好。《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者大数据》显示,我国出境旅游年花费高达1098亿美元(约7600亿元人民币),人均花费900美元。

  千亿级的海外消费金额对第三方支付的意义不言而喻,再加上国内第三方支付市场趋于稳定,为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第三方支付企业纷纷开始布局海外市场。2015年1月,支付宝于开始进军海外线下支付市场。同年12月,微信推出境外支付服务,宣布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在C端支付巨头布局海外的同时,以易宝支付为代表的B端第三方支付机构也在一直紧盯海外市场,不断探索,努力寻找发展的新契机,其中易宝支付航空旅游事业部就发掘出商户对于退税产品的需求。

  随着海外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推出了免税商品来吸引消费者,游客的退税的需求也开始直线上升。然而退税步骤十分繁杂,购物要开退税单,离境要排长队盖海关章,盖完章又要排长队退税,其间还要涉及到各种语言不同产生的交流问题、各国政策不一产生的问题等。游客费心费力不说,还可能因为某些问题退不成功,影响旅游购物体验和心情,这无论对游客还是商家来说都是很大的一个问题。

  “有没有一种方法,既能让游客开开心心的购物,同时又不必烦恼退税问题呢?”。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总经理表示,“如果能为航旅行业的商户提供退税服务端口,帮助其消费者快捷退税,这无疑能够极大的方便游客,同时拓展航旅行业的业务,既能提升用户满意度,又在多个方面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于是,本着“成就客户,超越自我”的服务理念,易宝支付经过多方考察,选择了与欧盟区购物退税企业TaxFree4U合作。易宝支付接入TaxFree4U退税服务接口,帮助航旅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退税服务。使得其商户在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芬兰购物的游客,不再需要再去频繁地排队填表,在线上便可完成大部分操作流程,之后增值税退税便会退到消费者的银行卡上,极大地精简了退税流程,方便了消费者。

  此项合作开展之后,不仅是为游客退税带来了便利,在更深层次上,易宝支付帮助客户拓宽了原有的服务范围,增加客户同行业竞争力。依靠易宝支付提供的优质服务,航旅公司能够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极大的提升了用户满意度,从而增加用户粘性,为其发展提供新的方向。

  易宝支付与TaxFree4U的合作,是易宝支付对于境外市场积极探索的结果,更是发掘商户需求,帮助客户拓展业务的直接表现。未来,易宝支付还将坚持发掘B端客户所需,开发与创新跨境产品,为商家及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