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宝支付航旅十周年 精彩亮相2016劲旅峰会

http://www.cnair.com 2016-10-31 15:57:16 来源:互联网

  10月27日-28日,2016劲旅峰会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举办。作为深耕航空旅游行业十年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受邀成为此次峰会的首席合作伙伴,同时,易宝支付还成为此次峰会的独家冠名商。

  在这场大咖、精英云集的峰会上,易宝支付CEO唐彬、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总经理韩棋,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互联网+”时代 行业支付助力航旅电子化

  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携程旅游集团发布的《2016上半年中国出境旅游者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蝉联全球出境旅游人次和消费额的双料世界冠军。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中国旅游业已进入发展新阶段:出境游迅猛发展,入境游蓄势待发,国内游稳步提升,周边游升级换挡。伴随旅游这一幸福产业呈大热发展,在线旅游也伴随消费市场升级和互联网的深度渗透,飞速发展;传统行业正在变革,旅游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深度整合早已开启。

  在旅游行业这一系列的变革中,第三方支付作为“一双看不见的手”,正推动着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在2016劲旅峰会现场,易宝支付CEO唐彬以“互联网的哲学思考”为主题,做了深入分享,深度剖析了数字化普惠金融的发展趋势,并以航空旅游行业电子化发展为核心话题,阐述了“互联网+”时代的行业支付模式如何推动传统经济转型。

  有现场嘉宾表示,唐彬的发言将再度引发行深入思考,互联网在中国蓬勃发展的根本动力。对这一思考的探索,或许早已开始,在在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余晨的著作《看见未来》中,就已多处思考这一核心问题。

  深耕行业易宝航旅迎来创新十年

  2016年劲旅峰会也正恰逢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成立十周年。在这样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时刻,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总经理韩棋以“连接航旅,创新十年”为主题进行了演讲。韩棋称,“任何行业的发展,从来都不能独立于互联网产业的发展,重构跨产业价值链多业态整合,成为航旅创新发展的新趋势。而创新则源自挖掘客户最本质的需求。”

  从一张深刻烙下中国互联网化创新浪潮痕迹的电子机票说起,易宝航旅见证了中国航空行业信息化变革最具颠覆性进程的十年历程。

  2014年,易宝联合东方航空全球首推空地互联云支付,打造“全球海拔最高的在线收银台”,2016年,易宝支付成为第一批经苹果公司认证通过的支付服务提供商,并率先应用到航空旅游行业APP上。持续创新仍在继续,在近期,易宝联合行业能力,推出“睡机场”项目,为尚俭集团提供全场景的支付解决方案,致力为旅客打造全球最大的机场零距离住宿生态圈。在2016年劲旅峰会上,韩棋为现场嘉宾讲述了易宝十年来在航空业领域及金融业领域实现的多个历史性突破。

  作为中国行业支付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易宝支付深耕航旅十载,致力于打造航旅业最专业、最权威的支付领导品牌,并获得行业的一致认可。在此次2016年劲旅峰会上,易宝支付获得由劲旅网评选出的“最佳旅游金融支付服务商”荣誉称号。

  十年弹指一挥间,我们期待,下一个十年,易宝将继续为中国航空旅游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