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旅游网与途牛旅游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4-12-03 10:06:2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驴妈妈旅游网和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今日宣布全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各自优势领域,即驴妈妈的门票产品、国内自助游、周边自驾游和途牛网的出境游业务展开深度合作。

  驴妈妈首席执行官(CEO)王小松表示,我们是2008年5月最早开始做门票预定的OTA。目前,以门票为核心的周边自助游和在驴妈妈平台上销售旅行社提供的出境及国内跟团游产品是驴妈妈的两大核心业务。“门票、门+酒套餐、以门票为核心的周边自驾游都是驴妈妈自主采购和设计的产品,我们对资源有100%的掌控。”此次驴妈妈将与途牛在这些资源共享和开发、优势互补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途牛将全线接入驴妈妈的这些自主产品。其中门票产品本月将全面在途牛网上线销售。下一步我们将深挖合作潜力,共同提升优质资源的融合。

  途牛网创始人及首席运营官(COO)严海锋表示,途牛网在出境游业务居于领先地位,2013年出境业务占总公司交易额约7成。比如马尔代夫方向,每6个去马尔代夫的中国游客,就有1个来自途牛网的预订。今年三季度以来,途牛网欧洲游增长超过了马尔代夫,日本、韩国方向也有较快增长。途牛网最近刚与多家优质境外旅游供应商完成战略签约,与驴妈妈达成战略合作,将把包括马尔代夫、欧洲线路等高品质产品带给中国游客。

  公开资料显示,著名投资机构红杉资本在2011年4月领投途牛网,2010年和2011年,红杉资本两次投资驴妈妈。业内人士分析,红杉资本投资的两大在线旅游网站宣布联手,将对在线旅游行业竞争带来新冲击,也会给在线旅游的市场格局带来变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