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旅游日”闵行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cnair.com 2014-06-05 10:09:31 来源:芭厘时尚网

  5月18日,闵行体育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上海市旅游局主办、闵行区旅游局承办“5.19旅游进社区活动——闵行专场”在这里隆重举行。市旅游局国内处、闵行区旅游局、《旅游时报》社和长三角旅游摄影总会领导出席活动。

  “5.19旅游进社区活动”融合了闵行及上海各区县旅游的精彩亮点,展示了上海旅游的发展成果。活动当天区内外旅游企业共同推出6大板块展示活动。一是15家A级旅行社和衣恋旅行社当季线路展示及推介;二是各区县旅游资源和区内特色旅游景点展示;三是旅游咨询服务;四是“文博之旅”闵行专场发车活动;五是“闵行与春天有个约会”摄影大赛颁奖及展示;六是微信现场抽奖及互动游戏。

  亮点一、旅行社时令线路精彩纷呈

  闵行区16家旅行社为当天活动精心打造了17条春夏季适合市民出游的时令线路,活动当天市民签约优惠多多。作为区内首家获得出境资质的江南旅行社更是推出了暑期宿雾直飞5日经典系列与动感系列,增加了市民国内和国外旅游线路的双重选择。

  亮点二、景点展示别具风格

  区内7家特色景点的产品主题明显、趣味纷呈,活动现场市民游客参与度火爆。梦谷-南上海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汽车影院、锦江乐园携手“相约星期六”共同举办的5.25专场相亲活动、葡萄酒品鉴中心的红酒产品、根雕城的精美精美红酸枝手串受到了市民游客的热烈追捧。

  亮点三、“闵行与春天有个约会”摄影展让你一饱眼福

  活动现场,对在4月由区旅游局联合《旅游时报》社、长三角摄影总会开展的“闵行与春天有个约会”摄影活动中一等奖获得者林立鸣、二等奖获得者姚宝安、三等奖获得者范筱明进行了颁奖。结合本次活动,将征集到的共60幅优秀摄影照片通过展板形式为市民带去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市民游客们纷纷驻足观看,拍手称赞。

  亮点四、亲近市民,互动参与活动多

  通过展板展示、现场咨询、微信扫一扫发放奖品、现场小游戏互动等多种宣传方式向市民游客宣传闵行旅游旅游资源推介。60名幸运市民游客共同参与到“518文博之旅”中。现场更有充气城堡、投掷飞镖和套圈等互动小游戏等着市民参与,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本次“5.19旅游进社区活动——闵行专场”活动共吸引了近万名观众到现场参与。2014闵行旅游与你携手共进,更多参与、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