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又是一年红叶时:跟春秋旅游网去大阪看枫景

http://www.cnair.com 2014-10-16 10:0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世界上红叶最美的国家之一,进入秋季后的日本迎来了旅游旺季,再过半个多月就到观赏红枫的最佳时间,打算去日本一睹绚烂红叶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安排出行计划了,像关西这样古迹名胜众多、“枫景”全日本最美的地方,目前已经很难定到位置好的酒店。其实,要搞定行程最方便的就是上网定购自由行产品,省去了为机票和酒店分别头疼的麻烦,服务一步到位,也更节省费用。

  网络上主打“赏枫”路线的产品很多,目的地都集中在关西地区的京都、大阪、奈良这些枫叶荟萃、景点众多、既能购物又能娱乐的地方,但是春秋旅游网的日本大阪自由行产品还是独具优势。

  优选房源 专属包机 旺季出行有保证

  大阪综合条件好的酒店现在已经一房难求,但是春秋的产品却能为大家提供当地不可多得的优质酒店,比如大阪天然温泉超级酒店和难波华盛顿广场酒店,这两家的地理位置和住宿条件双优,离大阪著名的心斋桥、道顿崛很近,去各个景点的交通也很方便。即使在现下日本旅游的旺季,春秋也能保证房源的稳定性,不会出现房件被取消的情况。同样稳定的还有的航班,所有自由行产品的航班都是专属包机,每一班都能保证出发,航班的时间也大都是白天便于出行的时段,而对于较晚到达的航班,春秋则贴心地提供接机服务,让游客能尽快到酒店休息,减少旅途劳顿。

  产品选择多又实惠

  春秋大阪自由行产品的时间选择很多,短到3天,长到9天,而且预订出行天数多的产品很划算。大阪5日4晚自由行,最低售价2659元,相较于2115元的4日3晚产品,价格只高出几百元,但是性价比却要高出很多。5天的行程,第1天可以获得充分休息,熟悉下交通和环境,第2天就能精力充沛地玩耍了,相当于一次更货真价实的4日3晚之旅,但产品价格却相差无几。

  优质服务 平民价格

  除了酒店和机票,春秋旅游网还有别家旅游网站无法寻觅到的大阪景点资源——环球影城套票,其中包含了影城内最热门的哈利波特主题乐园的门票。环球影城是大版不能不去的精彩景点,而哈利波特乐园更是不能错过。从今年7月正式营业以来,乐园每天的人气都超级旺,经常人满为患。由于哈利波特乐园每天的入园人数都有限制,如果到了现场排队买票,很可能是白辛苦一场又进不去,而在网上预订了票就可以直接进园,轻松多了。

  优质房源、专属包机、免费接机服务、丰富的行程选择还有热门景点的专享门票,这些加起来就是大家美好旅程的保证,但这还不是全部,对于所有人都最关心的产品价格,春秋旅游网也是最具有竞争力的呢!在保证一流服务的前提下,我们的价格走的还是平民化的路线,特别是超级预售活动推出的“早订早优惠”产品,都是市场上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的最低价,在本次10月超级预售中的大阪5日4晚自由行产品最低只要2099元。想要抄底游日本的网友不妨特别留意下预售活动。

  既有品质,又有实惠,这个秋天,就跟着春秋旅游网一起去日本赏枫景吧。

  春秋旅游网简介

  春秋旅游网是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春秋国旅)旗下的B2C电子商务网站,为用户提供国内游、出境游、周边游、跟团游、自由行等旅游产品以及机票、酒店、景点门票、演出门票等专业预定服务,除此之外还包括旅游咨询、旅游指南等服务。智慧旅游,品质旅游,请关注春秋旅行网(www.springtour.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