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川茂县叠溪•松坪沟景区迎来红叶彩林最佳观赏期

http://www.cnair.com 2020-10-24 09:5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四川茂县叠溪·松坪沟迎来最美时节,漫山遍野的红叶彩林在高原海子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美丽,游客行走其间,仿佛走进了美丽的油画世界。

松坪沟墨海风光 供图 茂县文体旅局

秋之虬 摄影 陈勇

  叠溪·松坪沟景区距茂县县城65公里,南距成都238公里,是当之无愧的“茂县第一水景”,拥有“川西小九寨”的美名。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各异,青山、绿水、树影随着四季的变幻演绎着不同的色彩“交响曲”,醉人美景总让人流连忘返。

松坪沟之秋 摄影 吕仕友

松坪人家 摄影 李德华

  长海、五彩池、墨海、白石海、上白腊海、下白腊海、鱼儿寨海、芳草海……每到金秋红叶期,松坪沟的海子就倒映出旖旎的湖光山色,海拔越高红叶出现越早,由白腊寨至松坪乡政府方向沿线徒步,游人将邂逅一路的好风景。

秋日“小九寨” 供图 茂县文体旅局

松坪沟风光 摄影 李屏

  叠溪·松坪沟婀娜妩媚的湖泊彩林宛若一幅幅深度混染的油画;九鼎山,漫山遍野的冰雪世界犹如一个个北国天堂的梦境;中国古羌城,此起彼伏的萨朗风情恰似一场场极致浪漫的约会……茂县,随时都会给游客带来惊喜。

松坪沟景色如画 摄影 何淑芳

松坪沟风光 摄影 荫华

  茂县山青水秀,物产丰富,是四川乃至全国闻名的水果之乡,盛产苹果、樱桃、枇杷、脆李及花椒等。该县境内的中国古羌城、九鼎山、叠溪·松坪沟以及羌乡古寨等自然和人文景区享誉八方,其“春观花、夏摘果、秋赏红、冬滑雪”的目的地形象深入人心,而每年的国庆节至11月下旬则是茂县赏秋的最佳时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