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金丝峡红叶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7-10-19 14:2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金丝峡红叶文化旅游节将在2017年10月21日拉开帷幕!金丝峡景区诚邀各界朋友前来参加,一起赏漫山红叶、游十里画廊,观流泉飞瀑,品金丝秋韵,欢聚秋日金丝峡。

 

 

  红叶一定是一段旅行的开始,这么说一点也不为过。

 

 

  秋天的红叶是金丝峡别致的封面。

 

  第一抹秋色俏皮的衬托着红叶,知会人们它来了。

 

  又有谁能从理论和科学的角度来解释这样的美呢?

 

  和对面走来的陌生人道一句“金丝峡的秋天真的好美呀”!仅仅一句简单的对话,就很开心。

 

  在有红叶的秋天里学会很多重要的东西。

 

  “红叶那种东西,哪里都能看到啦”,曾经的我竟然这么想,太过失礼了。

 

  欣赏完红叶美景,此刻是不是恨不得插个翅膀飞到金丝峡看看到底有多美?

  2017年10月14日——10月31日红叶节期间来金丝峡景区游玩,惊喜不断、优惠多多!【金丝峡】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同程、驴妈妈等全国各大知名网站均可预订喽!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走起吧!(王传云  马 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