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女儿国》里的光雾山红叶,竟然比赵丽颖还漂亮

http://www.cnair.com 2017-11-14 16:47:16 来源:网络

  由郑保瑞执导,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日前首度曝光“监狱风云”正片片段。四师徒在误入女儿国后离奇入狱,这场劫难要考验他们的不再是取经路上武力和法力的比拼,而是需要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对付爱情初体验的女子。师徒四人在监狱中施展出高超撩妹技能,取经天团和女儿国美娇娘之间的对话更是准确点到男欢女爱的“笑穴”。

  而这部电影主要的发生场景,是在一个春季满山杜鹃,秋季红叶尽然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巴中的光雾山风景区。

  光雾山风景区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地处川陕交界处米仓山南麓,属大巴山区,享有“亚洲最长天然红地毯”之称。每年深秋时节,光雾山总是满山红叶。大自然用它的丹青妙手,勾画出色彩绚丽的巨幅画卷。同时,这里有野生动物195种,珍稀植物46种,被誉为“四川盆地北缘山区重要生物基因库”。

  早在2017年五月份,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摄制组就前往光雾山风景区进行取景,在桃园、大坝、十八月潭三大景区的七个景点进行取景拍摄。

  而在2017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光雾山风景区作为《西游记之女儿国》的大陆唯一合作拍摄景区,走上国际电影舞台,进一步的提升了光雾山风景区的形象。

  现在,正值光雾山风景区红叶节期间,在大坝景区的铁炉坝广场上,可以看到来自内蒙古、甘肃、湖北等全国各地及载有新加坡、马来西亚国外游客的旅游大巴车、私家车,停满了停车场。

  截至10月31日,光雾山旅游景区已接待游客32.695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4564.2万元,其中门票收入达1400万余元。

  国家主席在APEC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越南是今年的APEC国家轮值主席国。此次APEC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主题为“深化APEC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当前形势下,做好APEC合作,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符合APEC国家共同利益,开启世界合作金色年代

贵伊族董事长苏士正与中国慈善家陈光标

  贵伊族董事长苏士正,中国慈善家陈光标,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等知名企业家共同受邀出席APEC国家领导人开幕式与工商论坛峰会活动。

贵伊族董事长苏士正与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

  贵伊族董事长苏士正表示:本次会议胜利闭幕是十九大后首场重要外交活动,中国强大造福世界人民,让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团结起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