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梁咏琪小沈阳空降成都 郑保瑞盛赞光雾山美景

http://www.cnair.com 2018-02-12 09:5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2月9日,爱情魔幻喜剧《西游记女儿国》明星见面会空降成都金楠天街。导演郑保瑞携演员小沈阳、罗仲谦、梁咏琪、潘斌龙、陈雅丽、孙伊涵出席见面会,与现场粉丝近距离接触,现场火爆嗨不停!

  见面会当天,电影主创们与现场观众介绍了电影以及拍摄背后的故事。梁咏琪的川话版“男人死罪,长得难看,罪加一等”引爆笑点,现场笑声不断。不仅如此,主创们还与到场观众进行了精彩互动。主创们大方派发红包,提前引爆春节气氛。

  据悉,电影中女儿国大部分绝美景色取景于四川光雾山,是《西游记女儿国》在大陆的唯一取景地。四川光雾山作为5A级旅游景区,以其恍若仙境的美景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此前曝光的主题曲MV中,光雾山著名的景点香炉山和小巫峡就已经亮相,唯美不已。随后推出的最强预告片,也揭开了光雾山在影片中的神秘面纱,广袤的河山翠绿的森林令人陶醉。四川光雾山作为取景地加盟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不仅为电影效果增添色彩,也将会让更多人欣赏到光雾山的至美之处。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国震撼上映,电影也即将于情人节当天下午13点14分正式开启“一生一世”全国点映。想要见证电影中赵丽颖与冯绍峰的缠绵爱情以及最终呈现的光雾山绝美景色,可以去影院一睹为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