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缘何赵丽颖冯绍峰会去光雾山共赴最美情劫

http://www.cnair.com 2017-11-10 14:0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前不久,《西游记之女儿国》爆出首支预告片,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四师徒与女儿国国王及三位贴身侍女依次过招,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闪转腾挪使尽浑身解数全力应战,花式撩妹技巧圈粉无数,最终不分伯仲的场面显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根据官网的资料显示,《西游记之女儿国》是一部3D魔幻爱情喜剧,而从曝光的片段来看,确实有很多笑点。沙僧祭出“肌肉杀”,荷尔蒙爆棚尽显男人魅力,输掉掰腕大战却成功俘获芳心。猪八戒化身美男亮相却帅不过三秒,一记“魔术杀”施出易容术,结果招来一顿“甜蜜暴击”。孙悟空展现招牌式“调皮杀”,身首异处的“看我七十二变”赢地不费吹灰之力。处处显示着俏皮搞笑的场景。

  冯绍峰和赵丽颖共赴的这场最美情劫,就是发生在四川巴中的光雾山风景区。早在2017年5月份,《西游记之女儿国》摄制组就前往光雾山风景区进行取景,在小巫峡、十八月潭、七女峰、黑熊沟和香炉山五大景点进行了实景拍摄。

  五月份,正值光雾山杜鹃花开的最艳丽的时候,漫山遍野的杜鹃把整个山头染成红色;而在秋季,光雾山的红叶更为壮观。自10月16日红叶节开幕以来,光雾山景区先后举办了招商引资推介会、全国知名旅行社“光雾红叶行”、特色商品展销、红叶国际论坛、百万网红南江行、森林旅游大型媒体秀等多项活动,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景区日均接待旅游车辆2000辆左右,日均接待游客2万多人,截至11月2日景区共接待游客38.26万人次。

  在电影当中,光雾山的景色将会通过特效处理的方式,融入到女儿国的场景中。届时,观众看到的女儿国场景,就是光雾山的景色。那么,冯绍峰和赵丽颖在如此秀丽的景色中共赴情劫的时候,会不会很浪漫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