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游记女儿国》MV中的光雾山,居然如此美

http://www.cnair.com 2017-12-20 11:5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华语超实力唱将张靓颖联手唱作才子李荣浩倾情对唱的《西游记女儿国》主题曲一上线就引来众多关注。婉转的旋律、优美的歌词加上有如天籁的高超唱功,唐僧与国王唯美而又经典的爱情故事被演绎成一场听觉盛宴。MV中一处又一处优美的场景也让人浮想联遍,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这个地方正是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因常年云雾缭绕而得名。山上气候变化无常,游人到此,不能高声叫喊,否则,顿时大雨瓢泼。盛夏初秋,顶峰瞰望茫茫绿色世界,使人沉沁在林海之中,若是涉足林海,攀援古树,卧身花丛,仰望蓝天,幽静怡适,令人心旷怡;深秋红叶似火,泉气飘香;寒冬银壮素,玉树琼花,好一幅原始犷野的自然美景,人间难得的天造奇观。近期,光雾山也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一夜北风吹,光雾山刚刚卸下秋日的红妆,峰峦叠嶂的群山又披上了圣洁的婚纱。放眼望去,山岭沟壑间,雾凇形成的玉树琼枝在风中摇曳,又似海底珊瑚显得妙曼多姿,令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光雾山打扮得宛如仙境。

 

  MV中出现的场景更让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光雾山走一走,看一看。探寻电影拍摄走过的地方,饱览这优美的景色。更期待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的《西游记女儿国》中光雾山又会呈现出怎样的旷世奇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