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光雾山为何而火?纵观与《西游记女儿国》的浪漫情缘

http://www.cnair.com 2018-03-26 16:0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爱情魔幻巨制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经上线以来,饱受好评不断。影迷朋友对影片中唐僧和国王千古绝恋感慨万千的同时,电影中美轮美奂的震撼美景也是格外令人沉醉。这一切的背后,不得不提该电影在大陆的唯一取景地——四川光雾山。正是有了光雾山与《西游记女儿国》的跨界首创合作,才成就了影片中如此精致景色的完美呈现。

  实地拍摄取景 美景震撼人心

  早在2017年5月,《西游记女儿国》摄制组就前往光雾山进行了为期十多天的取景拍摄。摄制组先后在光雾山的桃园、大坝、黑熊沟、香炉山、小巫峡等著名景点实地取景。摄影指导杨涛老师更是对光雾山景色赞不绝口,光雾山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十分符合电影中女儿国对景色的需求。因此将才使得《西游记女儿国》电影制作组将目光锁定这里,为电影增添了更多唯美的自然元素。

  CG特效合成 画面精美绝佳

  电影的后期制作采用CG特效合成的方式,将光雾山的独特景色在电影中进行呈现。经过摄制组匠心制作,最后影片呈现的特效十分出众,场景更为多元化。镜头中大量收录了静谧广袤的山川大河,女儿国幽深的两岸风景也是绝美不已。不仅如此,层峦叠嶂的山川以及蔚蓝浩瀚的烟海也极具古典美感,令人沉醉。

  亮相首映典礼 引发众人围观

  在2月的全球首映礼上,光雾山的美景跟随《西游记女儿国》在电影中首次面向观众亮相。此次首映礼由中国巨幕独家提供首映礼全部放映设备,在国家体育馆搭建起一个超高标准的临时影厅。观影过程中,超大银幕带来的强劲视觉冲击,使得光雾山景色极为精美。影片中师徒四人乘船于河流之上的绝美画面以及由林志玲饰演的河神求爱被拒后发怒打算水淹女儿国的震撼场景,都是取景于光雾山的小巫峡景区。

  景区一炮而红 吸引更多游客

  光雾山位于四川巴中市,以秀丽奇特的群峰为代表,苍翠茂密的森林植被为基调。集秀峰怪石、峭壁幽谷、溪流瀑潭、原始山林为一体的神奇山水闻名天下。光雾山还用有大型红叶场,每年的10-11月红叶红透,给光雾山带来别样色彩,也被誉为“中国红叶第一山”。 随着电影摄制组的实地取景拍摄以及大年初一电影的全国上映,光雾山的知名度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无数人为影片中光雾山的美景所倾倒,从而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领略光雾山的独特景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