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游记女儿国》主创空降 光雾山美景引人注目

http://www.cnair.com 2018-02-12 14:5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明星驾到!大发新年红包

  大明星来啦!2月9日下午,龙湖金楠天街被人群包围,呼声一浪又一浪!原来是著名导演郑保瑞先生带着《西游记之女儿国》的一众主创来成都啦!随着主创们的悉数登场,现场的气氛也随之火热起来。

  导演郑保瑞、主演小沈阳、罗仲谦、梁咏琪、潘斌龙、陈雅丽、孙伊涵悉数亮相。应新年的景,主创们还在现场发起了红包,互动不断,氛围很“新年”啊!这一次的近距离接触让到场观众大呼过瘾,对于影片更加期待了。《西游记之女儿国》将先后在情人节和春节登陆大银幕,这一部充满了炸裂特效、缠绵情感以及浓浓喜剧元素的合家欢盛宴,十分适合一家老小一起去电影院感受体验。

  隐藏彩蛋!四川名片亮相大片

  爱看电影的朋友都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研究影片里的“彩蛋“,《西游记之女儿国》里也有彩蛋,而且还是关于四川的彩蛋!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本身因为是魔幻大片,虽然少不了华丽特效的辅助,拍摄地的实景质量也很重要,毕竟底子好可以省不少功夫。那在这部电影的四川彩蛋是什么呢?答案是唯一合作的景区拍摄地——光雾山风景区!片中有很多光雾山风景区的镜头,如果你去过光雾山,你会在电影中看到那些曾经涉足的著名景点!

  提起四川看红叶的地方,首想光雾山,这次远近闻名的光雾山加上《西游记之女儿国》,那些著名景点的“打卡“几率恐怕要大幅上升了,还不赶紧抢占先机,去电影院看过电影,就呼朋唤友一同去光雾山找拍摄点打卡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