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游记女儿国》导演:光雾山才的景色太震撼了!

http://www.cnair.com 2018-02-12 09:2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9号下午,龙湖金楠天街可谓群星璀璨人山人海,都在看啥子稀奇?原来是《西游记女儿国》的见面会!导演郑保瑞、主演小沈阳、罗仲谦、梁咏琪、潘斌龙、陈雅丽、孙伊涵都来了!

  “大年初一,勇敢去爱”

  各位主创本次来蓉,主要是为即将在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魔幻爱情喜剧大片《西游记女儿国》“打CALL”。现场主创们大方派发红包,与观众互动不断,提前引爆春节气氛!

  导演郑保瑞表示影片将给观众们带来一次全新的体验,观众可以从唐僧女王两个人的爱情经历去找寻曾经懵懂的自己。小沈阳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一部凝结了数千人幕后团队整整两年心血的华丽巨制当中,“沙僧”罗仲谦则表示希望大家像片中女王一样勇敢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梁咏琪“麻辣国师”上线,现场演绎川话版“男人死罪,长得难看,罪加一等”笑动全场。其他主创也纷纷分享了拍摄期间的趣事和感想。

  特效炸裂!换个方式看美景

  《西游记之女儿国》的特效是非常值得一提的,在实地采景后,加之大手笔的视觉特效,堪称一道视觉盛宴,配以中国巨幕和4K屏享用更佳哦~画面美自然有特效的功力,而实地的真实景色实力本身也不输特效。此次《西游记之女儿国》的拍摄地——四川巴中光雾山景区早已是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红叶更是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争相前来,所以新年在华丽电影里看过美丽的光雾山景色后,一定要去实地打卡,再发朋友圈!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即将于情人节当天下午13点14分正式开启“一生一世”全国点映,并在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快呼朋唤友一起领略不一样的西游、不一样的光雾山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